我想有個旅遊節作文400字

我非常嚮往有一個“旅遊節”,因為校園雖大,但是外面的世界更大;學習生活雖豐富,也沒有外面的世界精彩。我們整天在學校里不是讀書就是寫作業,顯得比較枯燥,很無趣。我十分想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去玩玩,感受一下人類的創造和奇蹟,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壯麗。因此我想設立一個"旅遊節"。

“旅遊節”這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同學們到工廠去看一看,見識一下寬大的廠房和轟鳴的機器,了解一下我們的生活用品是怎么生產出來的。我們還要到鄉間農村去,享受一下農家的快樂,體驗一下農民伯伯的辛勞,了解我們吃的糧食和蔬菜是怎么來的。我們還想到兵營玩一玩,看看解放軍叔叔打仗用的飛機、大炮和坦克,一定要學習他們保衛祖國的勇敢精神。

當然,祖國的名勝古蹟,我們一定得去看看的。觀黃山日出、看太湖波濤,領略美麗的風光,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我們可以在那裡寫生,也能夠在那裡遊戲,真是開心極了。……

夥伴們,你們覺得我建議設立一個"旅遊節"好嗎?如果你舉雙手贊成,就讓我們大家期待著‘旅遊節’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