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旅遊作文500字

這次旅行,我去了三亞,這次旅行讓我很難忘,在我們去火車站的一天……。

我拿著火車票,我和姨媽還有表弟坐在大廳里,等我們的Z202次火車去三亞玩,火車開的時間是七點五十六分,我們七點鐘就來了,快到時間時,候車室的顯示屏上說火車晚點到十點一十六開,晚點了二個半小時,沒辦法,我們只好等待,等完後,我們上了火車,坐了一天一夜才到三亞。我們坐公車去賓館,進了房間,放好行李,來到了海邊,我走在沙灘上,看見了波瀾壯闊的大海,帶著鹹味的海風吹過,揚起一波波浪,打在沙子上,濺起一道道浪花,好美啊!到了晚上有好多車不停得開過。大道旁燈火明亮,有許多商店和賓館裡面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第二天,天一直在下雨,下個沒完沒了。三天四天……。都是這樣,第五天,沒有下雨,我們去海邊玩,我的媽媽租了一個充氣船,讓我坐在上面玩,就這樣,我那天下午就在那玩,走的時候感覺很痛,回家一看,原來是曬傷了,媽媽給我塗了蛇油膏,過了幾天我感覺不痛了。

原來我的胳膊和腿都被紫外線燒傷了。我們玩水的時候一點都不覺曬,可是紫外線很強烈,雖然看起來太陽不大,可是“殺傷力“很有威力。回家後,我的胳膊的皮膚都曬掉了,媽媽說沒關係,會長一層新皮膚___免費換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