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美好的家鄉

說說我美好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柳州,它是一個現代化的城市。它擁有富饒工業,有吃了還想吃的美食,有看了讓你流連忘返的美景,有玩了還想玩的奇石,還有讓你心神怡言洞。接下來我就帶你們去看一看,吃一吃,玩一玩。

這裡是柳州數一數的大企業柳鋼,他是中國一百強里的二十五強企業,造出的鋼鐵,堅固無比,用來造高樓大廈喔`!

走到這你會聞到一股又香又濃又嫩有鮮的味道,它是螺螄粉的味道,吃上一口美味極了,第 二口回味無窮,第三口一個字爽,仿佛進入了美食天堂。它主要是用十三名貴中藥煎熬而成,使它的味道濃郁而不寡淡——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就算你是一個不愛吃辣的人也會愛上它。

享有“美食之都”的柳州,也是一個依山傍水風景如畫,色彩繽紛的城市。柳江蜿蜒起伏,如同一條龍守護著柳州。它又長又寬,有“江流曲似九迴腸”的讚賞,展現出“世界第一自然盆景”的風姿。

擁有“世界第一自然盆景”美稱的龍城,不僅風光好,而且這盛產石玩。很久以來便有“柳州奇石甲天下”的美譽。在這次第四屆東協貿易會上,賞石界的人還說柳州是“石都”呢!

龍城不僅有“石都”的美稱,而且還是奇洞勝地,走進盤龍洞,你會感到一陣陣清秀。盤龍洞的鐘乳石多如繁星,千姿百態,千奇百怪。瞧!孫悟空在笑眯眯的對我們招手,看那,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快望那吒在和龍太子比武呢!

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到我的家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