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1)

同學,

快拿起你的書來讀,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朋友,

快舉起你的手,許下你的承諾,

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青年

快伸開你的手,展翅高飛,

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老年,

快拿起你的筆,寫下生活中的點點事跡,

回憶你追求過的夢吧!

追求夢想作文(2)

望著健壯的馬兒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看著展翅的雄鷹在藍天上無憂翱翔,我不禁想到了白兔潭中學175班的運動健將們。

今年的運動會,那叫一個刺激啊。看著那些健將們似駿馬,如雄鷹一般在自己的領地中自由揮灑,你是否覺得心在開始沸騰起來呢?看著自己班的運動健將們為班級榮譽奮力追趕對手,希望將對手甩出去,你是否感到欣慰呢?看著那些嘴角噙笑,歡呼的同學們,你會為自己不能像他們一樣為班級獲得榮耀而覺得自卑,低人一等嗎?

你無須覺得低人一等,無須覺得自卑。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你不必為這次在運動會上沒有為班級獲得榮耀而自卑,因為你的身上也有很多閃光點。

對於理想很多名人都有深刻的體會——蕭楚女曾說過: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都是光明的。這充分體現出了她對人要光明磊落,無私奉獻的追求;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做出極大奉獻的愛因斯坦說過: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該看他取得什麼。從他口中說出的這句話,我們難道不能看出他對為人民服務而不求回報的壯志嗎?從《林則徐對聯立志》的故事我們難道看不出他的遠大志向嗎?

同學們,理想是我們這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樹立了目標,你才能激發鬥志,永不放棄。

初一:梁屹

追求夢想作文(3)

夢想,是我們對人生的追求。我們的夢想該有我們自己的想法。其實,夢想只是一種幻想。夢想是我們之間的幻想。人間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但是,要想實現它卻是何等的難!好的結果必須有我們的犧牲。

雖說,我們是小孩,但我們也不是沒有夢想。我們小孩的夢想是天真的,但我們的爸爸媽媽卻讓艱巨的學習任務往我們肩上背。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們小孩喔於我們小孩子天真的空間,而不是被你們布置 的學習空間中。爸爸媽媽,讓我們實現我們美好的夢想吧。為什麼你們要把我們“囚禁”在房間裡呢?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有童心嗎?讓我們在玩中成長吧。

我們是有夢想的孩子,而夢想卻不是只在知識中,我們的夢想,可以出於生活,可以出於大自然中,我們的追求不單單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國家。也許我們在生活在大自然中所汲取的知識會比在書上學的多些 。爸爸媽媽,你們說是嗎?讓我們去追求我們的夢想吧!  難道你們不想永遠看著我們天真的微笑嗎?非要為了學習而鬧的不快樂嗎?這些都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悲劇,難道你們還想重演它嗎?爸爸媽媽,不要拔苗助長了,學習是要靠自己的,不是你說他行,他就行。

是要看他到底有沒有這個決心。為什麼你們要阻止我們實現我們自己的 願望?我們小孩子的願望也許是很小很小的,難道你們都不願意幫他們 實現嗎?爸爸媽媽,請讓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們飛過這漫長的旅程。 讓我們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