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星系的夢想(六)雷電vs聖光

小布等人打敗了寒冰虎,來到了天球星。在這裡,小布一行人要進行訓練,好打敗下一個boss。首先要讓小布和小孤訓練因為他們兩個的戰鬥力實在太低了!首先要訓練攻擊力,雷電搬來兩塊石頭讓小布和小狐打破。小布使出雷霆斬!一刀劈開了石頭。而小狐嘛,則使出連環巴掌將石頭擊碎了。接下來要訓練速度,聖光為他們打通了一條比賽路線,讓他們誰先到終點誰就可以提前結束訓練。小布一馬當先跑在前面,小狐緊跟在後。關鍵時刻小狐狸使用尾巴加速,跑到了小布前面!小布不甘示弱,他使出飛毛腿飛速的跑在小狐前面。最終兩人同時衝線,聖光宣布兩人同時衝線,兩個人都可以提前結束訓練。接下來輪到聖光和雷電訓練了,小布提議不如讓聖光和雷電戰鬥,看誰厲害。聖光和雷電同意了。

聖光首先出招,聚能光波!

雷電使出,雷閃波電迎擊。

聖光使用聖光雷霆波!

雷電使用雷神破天擊!

兩人打的不分上下,平分秋色。而在一旁看的小布和小狐,則誇讚道兩位都十分強大。聖光使用烈光暴擊!雷電使用雷的誓約!砰!因為兩個必殺技的碰撞,引發了超大型爆炸!就像火山爆發!聖光使用迴光返照!雷電使用電閃雷鳴!超大型爆炸再次引發!砰——砰——!最終的結果出來了,雷電和聖光的戰鬥力完全相同!

期待下一篇:跨服星系的夢想(七)小狐進化——狐仙!

四年級:林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