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

夢,總是美好的,我有為自己的夢想想過,策划過嗎?這個問題連我自己也無法回答。

追求夢想,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分到了每個人的手裡,只有每個人努力去爭取自己的機會,你才不枉費老天對你的賞賜。記得郭榮說過一句話;成敗就在一念之間,你要把負能量轉化成正能量,並且從事你想做的事情,他一定會給你最好的結果,對於成功,除了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外,還要吸收別人的優點。黃豆豆說;成功就是你比失敗多爬起來一次,而且我還要面帶微笑,因為我還要讓自己有個輕鬆的心態,我才會有足夠的底氣去等待下一次的挑戰。陸川說‘沿著你想要的路走,衝著你想要達到的目的標誌走,不妥協,不管路上有多少道牆,多少條溝,都要想辦法越過去。天賦知識給了你一個基礎,天賦是有限的,而努力卻是無限的。

力奮鬥,堅持不懈,這是為了你追求夢想邁出第一步的警句。他時刻提醒著你——你現在正在為你的夢想奮鬥。面對機會,盡力爭取。這是下一步的方法。如果把握適當的機會,你可能就會很快完成你的夢想。

遇到挫折,不能氣餒。這是你在追求夢想邁出第一步的警句。他雖小,但威力無窮。他可以讓你心理上受到阻礙,放棄了你要奮鬥的目標,所以你一定不能灰心,氣餒,要時常告訴自己,我離勝利不遠了。

取得成功驕傲不行,不可炫耀。這是你邁出成功大門的關鍵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從表面看,你的確已經成功了,因為你達到了自己要達到的目的。可是,也許你還沒有滿足,你把自己看得比別人高,別人都低你一等。看起來這樣很好,但是,你將會變得空虛,目中無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如果這個錯誤一旦發揮威力,你就將會一落千丈。

夢想,人人都可以去追求它。只有你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才能將夢想變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