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的高中優秀作文

有風的日子,我啟程,遠方的森林在閃光。

——題記

是個雨天。很飄渺的雨,猶如一些紗,輕輕地蓋著萬物,時而發吃搖籃曲一般的淅瀝聲。

倚著窗,我一隻耳朵里塞滿了音樂,一隻耳朵則填滿了雨聲。此刻,我明顯地感覺到我的靈魂、我的細胞正一步步地隨著它們的節拍而翩翩起舞……

“明天就象盒子裡的朱古力糖,什麼滋味充滿想像……”

其實我想做個畫家。

明天我會是個畫家。我是個愛吃朱古力的畫家,我是個永遠只喜歡藍色的畫家。

每當朱古力那濃郁的芬芳在我口中慢慢融化並盤鏇著的時候,我的靈感便猶如涓涓的溪水,清透而歡快著,湧入手心,奔向筆尖。

深深淺淺的藍躍然在一張又一張的畫紙上……深藍的大海,蔚藍的天空,鈷藍的空氣,墨藍的瞳孔,普藍的森林,淺藍的笑臉……藍色,有點安靜,有點無辜,有點憂鬱,但卻很乾淨,很簡單。

明天,我是個衷愛藍色的畫家。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返航……”

其實我想做個旅行家。

明天我會是個旅行家。我是個喜歡穿牛仔服的旅行家,我是個永遠不知疲憊的旅行家。

我會永遠沿著一條河流奔跑,沿著春日繁花遍地、夏季綠色盎然、秋時碩果飄香、冬天銀裝素裹的河岸奔跑……

我總是看見始終有一片連綿切謙遜的山在河的另一岸與我相互遙望;我總是相信著河流的盡頭就回有一片蔚藍無垠的海洋;我總是有種信念,蒼穹下面回有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讓我的身體與心靈馳騁;我總是堅信著有一天我回在熱帶雨林中呼吸著那潮濕而又深綠的空氣;我總是覺得自己能懂得一路上生靈的低言淺唱並與它們一起快樂起舞……

明天,我是個精力充沛的旅行家。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各聲多嘹亮……”

其實我想做個歌手。

明天,我會是個歌手。我是個喜歡做自己的女孩,是個永遠只唱自己寫的歌詞的歌手。

我的世界裡所有的一切都將釀成文字,之後以音符的形式飛進我的腦海中,以動聽的聲音從我的口中飄然而出。我唱著古時的秦淮八艷,一字一淚笑成;我唱著現代的時尚與摩登的節奏;我唱著東方的神秘與魅力,高山流水;我唱著西方的開放與簡約,斷橋鐵塔……我唱著我的歌,我唱著我的世界,或追憶,或尋覓,或享受著那些似水年華與未來新景。

明天我是個屬於自己的歌手。

結束語

“心若在,夢就在……”

明天,我會是……

明天,我要是……

明天,我是……

“我的夢想,閃耀著彩色的光”我會自己給自己的心插上一對純白無暇的翅膀,不畏前面的狂風暴雨,不懼遠方的困難險阻,飛向我那閃著光芒的夢想!

窗外,細雨仍如牛毛一般洋洋灑灑,好溫柔,好細膩,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感受著它那若有似無的呼吸,一陣清新與涼爽——夢,就該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