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夢想的我國中作文

失去了,在一個不現實的夢中。如果早點醒來的話就不會發生了吧!無意間的夢會不會成為現實!還是與內心的自己進行戰鬥。我不明白這個世界,為什麼總是分美與醜。被自己喜歡的人所利用的那種心情。姐姐總是那么光彩照人,而我跟她站在一起只是用來襯托她的美而存在的我能不能擁有像姐姐那樣美麗的臉。直到中學我的人生才發生改變!內心充滿嫉妒羨慕的我賣掉了自己的夢想換來了一張比姐姐還要美麗的臉。沒錯就是這個醜陋的中年男人給了我這張臉,當我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噁心,這種人為什麼不乾脆死了算了!這樣至少可以不用在被世人嘲笑。他居然嘲我笑了,像我這邊走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做一筆交易。我半信半疑的回答他,跟你做交易會有什麼好處,好處是你可以為你自己而活著。不用在看任何人的臉色,他用那張醜陋的臉露出了很詭異的笑容,讓我感到毛骨悚然。一直想要像姐姐那樣光彩照人的活著是我一直所追求的,不想在做任何人的陪襯!我也想要發光發熱。這種心情誰也體會不到。對於隔壁比我大一歲的青梅竹馬來說我是一個不一樣的存在。但是我看的出來他眼裡只有姐姐一個人。我到底該怎么辦。明明有了一張漂亮的臉為什麼還是這么恐懼,害怕面對身邊的人!

我想了一個晚上,我要為自己活下去於是我在那個契約書上籤署了名字。這個名字也將成為過去式。即使擁有了一張漂亮的臉我的身體確成為了一個沒有夢想可言的軀體。成為了傀儡,支撐這個軀體的是充滿仇恨的靈魂和一張換來的臉。那個醜陋的男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他笑著問我喜歡這張臉嗎?我驚慌失措的不知道該不該回答他的問題。我一臉的不情願問,名字,把你的名字告訴我?我叫夏咯。職業:買走別人的夢想,必把它們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