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夢想中的學校為題的作文

夢想中的學校是每一個學生喜歡去的地方,它很舒適、方便,將是一個學生學習生活的樂園。

今天是2050年9月1日,我起了個大早,駕駛著超級越野車來到學校門口。學校是由混凝土做成的,有一個機器人把手鐵門。只要學生把智慧卡往機器人口裡一插,大門就會自動徐徐打開。學生每天不能遲到。倘若遲到了,就會記錄一次,如果達到三次,機器人就會給家長打電話,讓家長到校協助班主任對學生進行教育。

到了學校教室的電梯口,電梯門自動打開,選擇各自的班級按鈕後,電梯就把你送到自己的教室。教室里的座椅是由電腦控制的,會根據學生的身高自動確定高度。課桌上有一台電腦,配有語音設備。學生每天的學習內容都有電腦根據昨天的學習情況自動來安排。學生根據自己選擇的內容來和教師進行交流學習,並完成電腦提供的題目。你做完了只要按一下按鈕,電腦就會自動給你判斷對錯。再由教師根據你學習情況進行輔導。

每天到了吃飯的時間,機器人就會根據你的飲食習慣,自動送上飯來。吃過飯後,你可以到學校提供的各種活動場所去玩耍學習。教室里有自動吸塵器幫你打掃衛生。

這就是我想像的學校,在科技日新月異的將來,理想中的學校不在是一個夢想,而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學習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