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400字

大海作文400字(1)

大海,當我的頭腦中每次浮現出你蔚藍色的身影時,無數的感嘆從心中萌發。不過,最讓我感動並始終如一的認為的,還是你那寬大的胸懷。也正因為如此,我也一直沒有勇氣去拜訪你,這就像一個弱者沒有勇氣站在強者面前說話一樣,我怕被你磅礴的氣勢壓倒,甚至喘不過氣來。

直到現在,你在我的想像中仍然是一個謎,或者可以說是宇宙爆炸之前的渾屯。我不知道你能夠擁有多么大的力量來容納這世間的一切。

你安靜的時候,就是一塊藍色的綢緞,靜靜地揉動在那裡,充滿著深沉和希望;你高興的時候,就是一個搖籃,懷抱著你胸中所有的寵兒,一起遙望天空,去許下世世代代的諾言;你憤怒的時候,會將身軀扭動,咆哮著讓所有人知道,這世界上,你才是最偉大的存在。

當我駕著幻想的風帆來到你的面前,所有的自以為是都被你輕鬆的顛覆了。你用藍色暗示我要有內涵,你用浪花告訴我什麼是美麗,你叫海鷗提醒我在生活中應該自由的翱翔,你還和太陽一起抹平我心中的悲哀。你告訴我在適當的時候要學會忍耐,你還說如果沒有激情,心會成為死海,沒有一點點生氣,只會用軀體來承載生活的負擔。

大海啊!我真不知該怎樣來將你形容,因為在你面前我永遠是個幼稚的小孩,直到我離開塵世,一定把我的靈魂帶到你的身邊,去暢想人類的未來。

一年級:藍雨櫻花落

大海作文400字(2)

驚濤駭浪,是大海的胸懷,狂風暴雨,是大海的氣概,一望無際的海水,讓人們,記住了他——大海。

不曾想過,大海的浪是多么洶湧,大海的歌是多么淒涼。曾經,印度海嘯,是怎樣毀掉一個城市,那時大海是兇手當海水漲潮時,它以不再慈祥,颶風呼嘯而過,房屋瞬間倒塌,人們,痛恨大海。可是,卻都無能為力。

在大海的世界裡,不缺少競爭,為了生存,海洋世界的動物都努力存活。人們能說鯊魚殘忍嗎?如果他不去獵殺其他動物,將來,海洋的生態鏈就會被破壞,那時,海洋就會爆發一場殘酷的戰爭,這是人們想要的結果嗎?當鯊魚鋒利的牙齒刺穿獵物的牙齒時,鮮紅的血染紅了蔚藍的大海,這就是大海優勝劣汰的法則。

當今社會同樣是優勝劣汰,人們渴望人才,不誇張的說,這個社會就是人吃人的社會,沒有生存的技能,就會被社會吃掉,大海的壯闊;大海的殘酷,使動物們不得去學習生存技能,而在這個社會中,如果不思進取,不遠的將來,我們就會真正了解大海的法則-那是,就是你為理想奮鬥的時刻。

廣場路國小6年級 詹雙全

大海作文400字(3)

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很多海。有脾氣暴躁的大海,也有性格溫柔的大海。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青島的海很可憐,海面上漂浮著很多海藻,海水也很渾濁。因為人們在那裡亂扔垃圾,一點都不愛護它,我想它一定在傷心的哭泣。

威海的海很溫柔,那裡的浪花輕輕的拍打著沙灘。我用沙子堆了一圈圍牆,想把自己圍起來。在圍牆快完成的時候,一個大浪沖了過來,我的圍牆被衝垮了。我難過極了!

潿洲島的海也有點髒,因為剛刮過颱風,沙灘上有很多垃圾。凌晨三點,我們去趕海,我興奮極了。在那裡撿了很多貝殼,回到客棧清洗時,竟然發現了寄居蟹,我又開心又害怕。

北海銀灘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那裡的沙子很漂亮。到了銀灘,我看見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極了!銀灘上有很多小螃蟹,它們的名字叫沙蟹,以沙子為食。銀灘的海象一個暴躁的老爺爺,大浪一個接一個的向我們撲來,我站都站不穩,還喝了好幾口海水呢!我嘗到了海水的味道,又鹹又苦。

我多想再去一次海邊,感受海的寬廣!

陝西銅川七一路國小一年級:李語箏

大海作文400字(4)

欣賞海,欣賞那日出時的海,清晨,東方的天空上泛著一絲橙黃色,隨這時間的推移,橙黃色越來越亮,這時海天相接的海水已經泛著紫色,就在這時,太陽害羞地露出了一點臉頰,但是並不是很亮,待太陽出來後,海上也映出了一個太陽,在海面波動的影響下,海象是鍍上了一層金光,發出燦燦的光輝,令我陶醉。

欣賞海,欣賞它那正午的海。烈日當頭,海灘上許多人在日光浴,而海卻在為人們奏起美妙的音樂,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擊著岩石,發出地聲音美妙動聽。在烈日地地照輝下,海又映出了一副金碧輝煌的畫,像是一副為太陽特意畫出地畫展,讓人們誇耀海的神筆。

欣賞海,欣賞夜晚地海。夜晚,海像是玩累了似地,靜悄悄的,但還是奏起了一曲動聽地的催眠曲,讓人們快快入睡。我走在沙灘上,海輕輕佛過我的臉,令我心曠神怡,我望著天空,月亮緩緩地升上天空,在它的周圍有一群小星星,這樣在海上映出了眾拱月般地景,天上和海上的景構成了一副美麗地畫,令我賞心悅目。

我之所以欣賞海,因為它地千變萬化,因為它變化莫測,因為它……

大海作文400字(5)

透過海的天空沒有煙塵的迷濛,若有若無的淺淺的雲與放晴的天空,舒展開微笑的痕跡。海和天在遠處相連,,在那個叫地平線的天涯。

猶記得去年在沙灘上與海的邂逅,不喜歡喧囂的金色沙灘,總覺得那些聲音與歡樂掩蓋了一種寂寞的本色。我到人跡罕至的有漁船的岸邊,腳下踩著未經磨平的沙,耳中充盈著漁夫們的笑聲和歌聲,伴著風聲,格外的醒目。海水沒過我的腳,湛藍而且清澈,在那個海邊我沒有笑聲沒有語言,和海風海浪海鳥一樣。安靜地擁有整個世界。想就這樣看著海,任風雨侵蝕任時光荏苒,倘我成為一塑雕像,也還是要用這種眼神這種親切看著海的。

車沿著濱海路飛速地行駛,行駛。我看見天,聽見海風,盼望著與久別重逢的海相見。重溫一種記憶的輕柔,銘記一種生命的單純。還沒看見海的時候就聽見了海風,一如兒時的貝殼所貯藏起的不散的永久。我朝貝殼喊,大海,回聲中海風悠悠,我喊,我會回來的,海風依然悠悠。不曾留下誰的足跡,卻在無言中盤桓千古。

也許是身處內陸城市,呆呆地仰望天空久了,就會莫名其妙的想起海來。想起銀色的沙灘,想起堅強的礁石,想起飄漾的漁船。想唱歌,唱藍天白雲,唱一切有關海的記憶。

大海作文400字(6)

在暑假,媽媽終於帶我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地方——大連,那裡面朝大海,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一到大連,我和媽媽急忙把背包放到旅店,就出發到離我們最近的大海,到了大海到了大海,我驚奇地發現海灘上有許多大海送給我們的見面禮——海帶,這些海帶有的是墨綠色的,有的是褐色的。在沙灘上我們鋪好墊子,弟弟就急忙套上游泳圈向大海出發了,浪一波波打來,和著海鷗的叫聲,像是送給我們的迎客曲。這時我仔細的打量起大海來,發現水並不像人們所說的是湛藍的,而是藍中有點發黑的顏色。而岸邊的水是清澈透明的,向下看去,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小石子,這顆是圓的,那顆是黑色的心型的,那邊又有一顆白色的,於是我在岸邊撿起了這些漂亮的小石子。這時在水裡游泳的弟弟向我喊道:“姐姐,你看這是什麼?”我向他手裡看去,看到了一條灰色的魚在他手裡歡快的游著,那條魚有著尖尖的嘴,細細的身子,我說:“咱們給他照張相,就放它回去吧。”上了岸以後,媽媽對我說:“已經六點多了,咱們該回去了。”大海你是一位熱情的姑娘,我以後還會來看你的。

六年級:冰晶心

大海作文400字(7)

我喜歡海,特別是熱帶的海,那裡的海是有沙灘的,我喜歡讓海水輕輕地吻著我的腳,更喜歡光著雙腳,在沙灘上奔跑。

清晨,海邊上飄著薄霧,像給大海鍍上了一層金黃。當天色稍稍亮一點時,粗獷的海螺聲響徹雲霄,驚醒了一大群海鳥,海面上響起一片海鳥的叫聲。過了一會兒,人漸漸多起來了,現在細紗不見了,換上的是金光和那一隻只海鳥。

近午,太陽比較強烈,海面上波光粼粼,一些淺海動物在海里時隱時現。海浪在輕輕拍打岩石,像母親撫摸著自己懷裡的孩子。

黃昏,那藍紫色的道道霞光給大海染上了亮麗的光芒。當天色再晚一點,太陽全落山時,海面上條條夜航船掛起了燈,站在海邊遠遠望去,海上繁星點點,大海卻是一片黑色。當你坐在海邊的礁石上,靜靜地沉思時,你會覺得大海如此安詳、寧靜。如果你遇上不愉快的事時,你可以對著大海傾吐,大海發出“嘩嘩”聲,好像是對你的安慰……

我喜歡海,就是這樣美麗、神秘的大海!

後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是一件事情,有的是一個地方,還有的是一個人物。我們可以在合理的情況下,盡情的追求自己的愛好!愛好是平凡的,愛好又是偉大的!

大海作文400字(8)

朋友,你見過洶湧澎湃的大海嗎?聽見過那千軍萬馬般的雄壯聲音嗎?

早晨,海是平靜的。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大海照的紅彤彤的,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的飛舞。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勤勞的漁民駕駛著輪論早早的下海打魚、撈海帶,陽光給他們披上了金色的盛裝。海水嘩嘩的衝上海灘,飛濺起潔白閃亮的浪花,這一切都那么美麗,那么迷人!

可是傍晚漲潮時大海卻變成了另一副模樣,它變的像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著尖利的號角,海浪似乎是千百鐵騎向海岸猛烈的攻擊著,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給它輕輕一佛就淹沒了。這時,銀盤似的月亮剛剛露出笑臉,看到這種情景,月亮顫抖了一下,躲進了雲層里,所有的星星也都閉上了眼睛。漸漸的,大海疲倦了,於是它便慢慢停止了奔騰。

夜,也慢慢靜了下來,銀色的月亮又露出了笑臉,把大海照的像一條迂迴的,明似的玻璃帶子,星星聽不見那可怕的聲音了,也把眼睛睜開了,頑皮的眨著眼睛。滿天的繁星和岸上的盞盞明燈互映在水中,顯得那么耀眼,哪么心曠神怡。

啊!大海,我愛你!我願變成一條魚在你的懷抱里成長!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逸夫國小六年級:雪婷

大海作文400字(9)

今天,我聽媽媽和阿姨說要去海邊玩,興奮極了!恨不得馬上長出一雙翅膀飛到海邊去!

坐車兩小時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大海邊。啊!我看到了比藍天還要美麗的大海!大海是那么的藍,在無邊無際的海那邊,太陽正在落下,金色的陽光照在海面上,像無數顆金子灑在海面上。波浪閃亮閃亮的,一浪接著一浪湧上沙灘,流光溢彩,絢麗迷人!

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一邊欣賞日落的美景,一邊玩水撿貝殼。沙灘上的貝殼五顏六色、形狀各異,什麼樣的都有,什麼顏色都有。太陽照在貝殼上,貝殼也閃閃發光的,幻化出一絲絲彩虹的顏色。

白天的大海景色迷人,晚上的大海同樣令人陶醉。晚飯過後,我們拎著拖鞋,赤腳走在沙灘上,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細小的沙子從我們的腳丫子之間擠上來,痒痒的,舒服極了!我們慢慢的走著,細聽著波浪聲。那波浪聲猶如一首首歡快的曲子,讓人聽了心情舒暢。海邊的燈光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看,人們在放煙花,那一束束煙火在半空中炸開,撒出漂亮的煙花。人們都把頭仰起來看這美麗的煙花,臉上都綻放出燦爛的笑容。燈光煙火照映著大海,海面上倒映著五顏六色的光,漂亮極了!

啊!多迷人的大海呀!不管是日落時的輝煌,還是夜晚時的燦爛,都是那么迷人,令我難忘!

六年級:轉裑巳陌

大海作文400字(10)

海,海!是高爾基筆下那洶湧澎湃的暴風雨前夕的海嗎?是安徒生童話里的絢麗多姿、光怪陸離的海嗎?是阿拉伯人心目中古老神秘的海嗎?

下,都不是。它安詳、平穩,略帶威嚴。海。一望無際的深藍和天的淺藍融合在一起,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從上到下,看不見邊際,也望不到盡頭。深藍色的畫幅上,泛著點點銀光,就像閃光的珍珠,又像竄動的小魚。那是浪花在和陽光相互嬉戲。

這裡雖沒有華貴的牡丹,也沒有高雅的秋菊。有的就是一排接著一排、不停跳躍的、雪白的、頑強的浪花。

“我們要向前!”它們總是這樣說。

隱隱約約,看到了在筆直的水平線上下,時隱時現,時聚時分的海的曲線,看到了曇花一現般生生滅滅永不休止的雪白浪花成排湧來,它們向上向前撲著,氣勢雄偉!望著眼前深藍色的大海翻騰,我的心激烈跳動。它衝掉了我心中那些渺小的、灰色的煩惱,在這兒只有廣闊,只的搏擊,只有雄偉……

這兒是藍色的故鄉,是因坎坷的磨難白了頭髮的浪花的世界,是“生之力”的可行可見之處。

大海作文400字(11)

海是多少人嚮往的地方,就在今年夏天,我見到了真正的,一望無際的大海。

海比我想像中的要美麗,寬闊。碧藍色的海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透亮。海浪來了!游在岸邊的人們急忙上岸,海水漫過了岸邊,也漫過了沙灘,這樣的畫面多么的和諧!

站在岸上,大海的全景盡收眼底。它是那樣的一望無際,似乎全世界的東西它都能容下。見到此景,我不禁心裡想到:人類在大海的眼中,就像沙子一樣,多么的渺小。但是我們卻在默默地守護著它,讓它吸收我們的養分,使得它“青春永駐“。

聽,海的聲音!是那樣的美妙動聽,一陣微風拂過,竟譜成了一曲樂章!我停下了奔跑的腳步,靜靜地聆聽著。它在唱歌!看著身邊一切美好的畫面;聆聽優美的”樂音“;聞著海水帶有一絲苦澀的味道;感受腳底的沙子帶給我的柔感。這一切是多么美好,並且和諧啊!

一瞬間,我對大海有了無盡的敬佩之情,它是那么的寬闊,能容納百川。願我的心胸能和大海一樣,”遙望齊州九點菸,一泓海水杯中瀉”!

四年級:王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