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作文100字

秋天的色彩作文100字(1)

秋天,稻穀變黃了,樹葉變黃了,秋天是黃色的嗎?不,不是,秋天是彩色的,有各種各樣的顏色!

看,田邊,河邊,小路邊,野菊花開得多么鮮艷啊,紅的,白的,黃的,紫的......把小蝴蝶,小蜜蜂都引來了!

稻穀黃了,但蘋果變的紅通通,柿子變的黃澄澄,葡萄也變紫了!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大豐收,臉上露出了快樂的色彩!

秋天的色彩真多啊!

秋天的色彩作文100字(2)

秋天是什麼顏色呢?秋天來了,樹木換上了金裝。從高處望去,好像一片無邊無際的金色海岸。秋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地上全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秋天的蘋果熟了,一個個鮮紅飽滿,令人垂涎欲滴。喔,秋天是紅色的。

秋天的棉花熟了,農民把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摘下來,臉上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望著人民公園裡五彩繽紛的秋菊,喔,原來,大自然是個神奇的畫家,它把秋天變得色彩斑斕,更加富有魅力。

秋天的色彩作文100字(3)

秋天到了,蔚藍的天空離我們越來越高,黃澄澄的稻子熟了,像鋪了一地金子,農民

伯伯在田地里收割.火紅的石榴像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火紅的楓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

樣落下來.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紅的.黃的.青的.藍的.白的.秋天是迷人的,秋天是多彩的.

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