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淵傳說(人物設定)

男主角:弈靖寒。碧淵族的一員,天資非凡,也因此被禁出山,是整個種族的驕傲。面貌清秀帥氣。因背負著拯救整個碧淵族的使命而看起來臉上總是帶著怨氣。

女主角:月若子晴。碧淵族的族長之女,從小帶著對人的涼薄疏遠,卻和男主角意外玩得很好。天資非凡,不遜色於男主角,綽號“月之仙子”養一隻銀色小蛇名曰月流華。與弈靖寒共患難,把他當弟弟看,很會照顧他。

其餘主角:月流華:銀色小蛇,眼睛也是銀白色的,如月光一般明亮,實際上是半人半蛇的妖,與主人月若子晴關係非常好,是古嵐大陸上萬蛇之首,人形的時候喜歡賣萌,意外的吃白菜(==原諒我狗血的設定)。花美男一隻。影思鰩:應龍族首領,大叔一枚,與弈靖寒一同滅黑刃盟。主要配角:影思鵬:影思鰩的弟弟,戰鬥只拼蠻力,後被黑刃盟盟主罌粟天暮所殺。罌粟天暮:黑刃盟萌主兼盟主,因為愛人伊桐逝去迷失心智創建黑刃盟血洗天下。是罌粟萬慕的哥哥。罌粟萬慕:黑刃盟副盟主。曼陀羅華:罌粟天暮的侍從。曼珠沙華:罌粟萬慕的侍從。另:暫時的幾個組織是:黑刃盟。碧淵族。應龍族。迷花宗。(以後會提及)風月閣。(暫未出場)

初一: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