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母愛》有感的作文

《母愛》這則故事講的是一頭憨厚。

忠識的老牛不問死活的攔路要水,後來,老牛的主人來了,惱羞成怒的主人揚起鞭子狠狠地抽打在老牛的背上,皮開肉綻,即使被打的哀哀叫喚,他也不退縮,它難道真的不痛嗎?是不痛嗎?不是,他以死抗爭來索水,是為了自己要喝水嗎?也不是,最後,它拿到了以死抗爭得來的水,不是給自己,而是對著夕陽,叫了一聲,似乎在說些什麼,不遠的地方來了頭小牛,受傷的老牛慈愛地看著小牛喝完水,人們子眼裡含著淚水,沒讓主人吆喝,在一片寂靜無語中,它們掉過頭,慢慢往回走.......

這不是母愛嗎?生活中,媽媽為了我們什麼都可以做,可作為子女的我們有為自己的母親做些什嗎?我們常常享受著父母為我們創造的一切,接受得心安理得。讀完了這則故事,我感慨良深,母親,愛孩子,為了孩子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會義無反顧!

在愛的天平上,也許永遠不會平衡,必竟,父母對我們付出太多,我們報答不完!以後的日子,我們要給媽媽多一點關愛,當媽媽在為我們做一些事時,一定要告訴她,你是多么感激它和愛他!當我們長大了,千萬別望了感謝我們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們撫養長大,當他們累了,拿來一杯茶,讓他們歇歇,感恩伴我們成張,也許,在父母之愛與子女之愛的天平上不會平衡,可是我們學會了感恩,天平會傾向我們這邊,感恩是最一切愛的開始,感恩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