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欺負我的母親作文

好句:我幾乎可以聽見他心底的愛好,還有那種莫名的weiq和恐懼,風一樣,一陣陣襲過來,捲起她凌亂的頭髮和沉甸甸的衣角!

主題:這是一位作者記錄了在一次旅遊中的所見景!一位銷售者在被眾人起伏後,一位年輕小子站出來,並說:“請不要欺負我的母親!”但是最後的真相是,那並非小子的母親!小子用一個善意的謊言,保護了一位可憐的額銷售者!

感謝:或許我們現實生活中所看到的景象,並非事情深處的真正面目!或許我們聽到的是一假象,而那些真正的美和震撼,則安靜的隱藏在繁華之後,沉默不語,我們眼睛看到認定為惡臭的東西,或許當我們轉身的時候,則及出真相溫柔的核心!因此,我們依賴的,硬是純淨的心靈!而不是模糊的眼睛!

很多時候,我們在喧囂的現實中可以多一點沉穩,多一顆善良純淨的心,那么,我們也就不會有那么多的往下斷言,我們也就不會出現那么多的誤會與厭惡,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或許看到的更多的是一個美好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