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作文700字:我的母親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

我的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給了我無限的精彩的生活。記得那年冬天,我去學校準備出門的時候穿衣服少了一點,她看到了,就過來跟我說,怎么穿那么少不冷嗎?快回去多穿點,我說我不冷,就這樣子吧!沒事的。後來她就沒在多說,果然、到了學校的時候十分冷,上課的時候一直在發抖。到了放學的時候,我在學校門口看到了我的母親,她說孩子來,冷著了吧,多穿點這樣子就暖和點而且比較舒服。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母親一直囉囉嗦嗦,而我也感到很幸福,也許她很平凡,也許她皺紋越來越多了,白頭髮日日見長,可是她在我心中一直是我的女神母親!多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時光可以待她好。我和藹可親的母親,我感謝您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感謝您在我最叛逆期的時候,最無理取鬧的時候,你還是願意把愛給我,願意原諒我的任性。在你呵護的成長上長大,在你萬般疼愛下保護,關心下。我懂得了你來之不易。我懂了你辛苦。啊……我的母親我的女神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我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精彩的世界裡,是因為有媽媽的無私關懷和愛護,是媽媽教會了我人生的第一課,把我的童年生活裝扮的精彩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