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我的母親雖然長相平平,而且也沒有什麼社會名氣,更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在你們眼裡也只不過是一個店鋪的老闆娘,但是,她在我的眼裡卻是天底下,最棒的母親。

她有一副大大的眼睛,有一頭油黑髮亮的長髮,臉上有斑點,但是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長得很一般,和其他媽媽一樣,體重都有點兒偏胖。

但是她的有些事是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記得那是我在做康復訓練的時候,有一天,康復老師給我們教了一種康復動作,開始我怎么努力。腿就是抬不到老師要求的那么高,您就對我說:“曹貢,別緊張,慢慢來,我們一次性做不到我們就分多次來,先一點一點地抬高,然後等你習慣了我們再來慢慢地抬。”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可以,但是,就是快要達到老師的高度時我就膽怯了,我怕我自己會摔倒,因為當時是夏天,摔倒了是很疼的。您像是會讀心術似的看出了我心裡所想的,就對我說:“不要膽怯,勇敢一點,你不會摔倒的,有媽媽接住你呢,不要老想著自己要倒,那樣是不行的。”可我就是做不到,幾次都失敗,媽媽您不僅沒有責備我反而給我反覆一次又一次地給我講道理,但是我就是不行。最後老師來了,就對我說:“勇敢一點啊,你沒看你沒事就要成功了么?如果你做到了,老師就讓一伙食房給你加肉。你要知道,現在你哥哥(老師的兒子)都在*天天吃肉了。”

呀!我一聽,有肉吃(本人是食肉動物)心裡就暗暗地對自己說:“一定要成功,不為媽媽也得為了肉,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