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一年級我的母親作文300字

【我的母親的作文1:感恩我的母親】

母親,是偉大的代名詞,是神聖的代名詞,是愛的代名詞。母親是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母親是停船的港灣,給予我們溫暖;母親是一根蠟燭,犧牲自己來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母親是天使,伴我們成長,帶來無盡的愛與希望。

是母親十月懷胎,倖幸苦苦把我拉扯大;是母親在我生病時,冒著風雪背我去看病;更是母親,在我失去信心時,鼓勵著我。

記得有一次,那天作業特別多,因為明天要去春遊,老師提前把兩天的作業都布置好了。我做完作業後,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連第二天要準備的食物都沒有買。第二天,鬧鐘把我吵醒了,我一看鐘,都快6點半了。又想到,我連書包都整理好。趕緊起床,迅速穿好衣服後,向父親要了100元就走。飛奔來到一家小店,隨便挑了些零食,拎著裝零食的袋子就付錢走人。到了學校,我把剛買的零食放到書包里。這時,我竟驚人地發現,書包里早已備好了我的午飯。這時,一張紙掉落出來。我趕緊拿起來,上面寫著:“東明,昨天我看你沒準備好午飯,便幫你做了蛋炒飯,買了點兒你最愛吃的零食。又放了30元在你的小錢包里,應該夠用的。另外,相機我放到了書包最外邊的一層里。——媽媽”

看完,我眼眶裡有種晶瑩的水滴似的狀體在不停地打轉。我趕緊抹了一下眼睛,但是,媽媽對我的愛是永遠也抹不掉的。

【我的母親的作文2: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啊,我的母親!讓我快樂的是您,讓我歡笑的也是您!

每當我不如意時,在我身旁勸說我的是您,每當我做錯事時,在我身旁批評的是您,每當我憤怒,在家裡替我消氣的是您,每當我傷心,在家裡讓我快樂的是您每當我懊悔,在家裡讓我快樂的也是您!

啊,我的母親!當我做作業碰到難題時幫助我的是您,當我趴在苦惱作業堆抬不起頭時,讓我重振信心的是您我的母親,您給予我很多,可我能給予您什麼呢?我的母親,我愛您!因為您是我的母親,是我的避風港,是我快樂的源泉

您,就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的作文3: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孩子,我的母親很勤奮,她每天在外工作,一下了班就馬上回來家裡煮飯,

她的工作是在幼稚園里的,她因此選了這份工作就是因為他可以照顧了我,她教書已經有4,5年了,可他一直都沒有放棄這份工作,有時候她說話也說不出聲來,這正是因為她在幼稚園里所得到的結果.

我的母親是一個很節省的人,就好像買鞋這樣,她自己買的鞋是在人家電里清貨的鞋,那些鞋子只不上過50元,可她卻拿出她的工資幫我買那些名牌的球鞋,我上一次買鞋就花了媽媽的286元,我其實心裡也很內疚,因為她的工資才僅有那么800元左右.

就像買衣服那樣,她一年也不買一件衣服的,她的衣服有一些還是我姑姑給她的,所以,我才覺得她才是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在此,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