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節的作文:豬母親心裡想什麼

可以肯定地說:沒有一隻豬覺得自己和別的動物有什麼不同,或低誰一等而自卑;也不會把自己看得是高等靈魂而傲視一切;更自覺沒有本事和虎狼爭搶地盤稱號獸王。所以,守己,觀望,拱食,睡覺,等死。

豬,知足,懶惰,自得,吃飽了哼哼,發情了交配,肚子餓了唧唧叫,一直混到長肥,被人拉進屠宰場。可嘆,可憐,可悲的一生;可喜,可慰,可閉目養神,人,不是豬,人,要吃豬肉,不得不殺你,如果我是豬你是人,那,就是你殺我了。

儘管人世間,生存拼殺有見血不見血的能耐,而使強者更強;而豬卻沒有那般本事技能,不僅不會殺人,連豬殺豬求生存的意念也沒有。所以,豬之間只有肥瘦之分,而沒有貧富之分。豬們不懂攢錢賺錢花錢,萬幸,若豬知道了錢的功用,動腦子掙錢,那么,人類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如果豬懂得了經商,那么,豬難免會圈養人,送屠宰場。也就會行賄受賄而搞豬腐敗。所幸,豬不會。

這就是為什麼人不能作豬而一味長膘,卻需要注意減肥的理智考慮。所以,許多人討厭大腹便便的富豪,他們斂財無度,心狠手辣;而我,更注意那些肌肉發達的精英,他們,才是真正的強人,保持瘦肉型體材。

豬母親肚子下,不知道都有幾對咋兒出奶供豬崽兒嘬吸?所以,豬母親本能地照著自己的資源來下崽兒。即便這樣,當一群小崽兒,爬在豬母親肚子上嘬咋兒時,也還是強梁的老嫌自己吃不夠,拚命擠走一母同胞而獨占鰲頭。這一點,豬比人的拼搏意識,並不次之。可嘆,豬不懂得動腦子使用技巧,就大為遜色於人類的大腦了。人,會從小受教育學會斗天斗地斗人。豬,不懂。人,會胡采爛伐破壞自然資源強壯自己。豬崽兒,連在強梁豬所嘬的奶頭下邊,安裝一根引流管,去偷盜的思念全無。

當豬母親躺在陽光下,不斷翻身側臥挺肚餵奶時,豬心裡在想什麼?

豬,只能是豬。人,很聰明地只把豬飼養成豬,沒有把豬雜交克隆成人的,今後難說,要把靠好吃懶做不求進取而象豬一樣的人作成標本,來教育下一代,那么,雜交克隆幾個人豬品種,再用以做標本,不是不可能。所以,老祖宗們常說的: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直流傳至今。而豬,不懂。

啊,一定有人希望我去做豬吧,那樣可以不勞而獲,讓人養活著,人們不斷在科學養豬,給豬的生存環境逐漸改善,來提高存欄頭數和高蛋白型豬種。你巴斗興和何不去作一隻豬?多逍遙自在!

是啊,我巴斗興和枉自投胎人世,路,走錯門了。不過,已經離73隻有5年了,作豬的理想,到下一輩子吧!有志於做人的人們,別急,瞎子磨刀,快啦!既然我已經披上了人皮,您就先睜隻眼閉隻眼忍著點兒,總不能把我當豬給殺了吧?就算你拿筆拿刀,割下我的人頭,裡邊的豬腦可還是豬腦。

如果你,下輩子還是人,求您把我養肥點兒,當然是肥中瘦那種,叫我也被盛在盤子裡,端到國宴的餐桌上去。也算我給人們作了一點高級貢獻啊。那時,我的母親,也會很驕傲的,有這么個有出息的小崽兒。

豬母親心裡想什麼?想著:無奈。

無聊么?有得聊。只是你也覺得無奈,所以覺得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