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一個開朗的小女孩作文:我

編者按:文章寫得形象生動,語言生動活潑,突出了小作者的個性特點,表現了一個開朗幽默的小女孩形象。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我。

赤城四小 四(4)班 王思媛

在赤城四小這個學校里呀,有個特別不起眼的人,她叫王思媛,是個特別喜歡唱歌的人,可是,你別看她在台上鎮靜地亂唱一通,在台上,她那雙有多動症的腿還藏在她的裙子下邊發抖呢!

她還是個特別胖的人,別人還給他取了個外號:“王胖子。”不止這些,別人還叫她“隔壁老王”,她卻還一點兒也不生氣,還在那陪別人一起笑,之後,別人便又叫她“傻子”。

別人終於把她惹生氣了,別人向她借水喝,她不借,還對他說:“你們給我取了那么多外號,還想讓我借給你們水……”此處省略1000字,她就那樣亂說一通,她自己都被說得累死了,她也還是不停地說。你們說她傻不傻。

說到作文,她極頑固,老師說她作文寫得不好,叫她重新寫,她不,回到家,改了一個題目,拿給老師,竟然就通過了。你們說,這是老師笨呢?還是她機靈呢?

這裡邊的“王思媛”便是我,“她”便是鏡子裡的我!

老師評語:嘿,真喜歡這個開朗,自信,幽默,善良的女孩!自嘲式的文體,全新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