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行國小作文200字

編者按:生活中有很多難題擋在我們面前,即使推不動它,心中仍然默念著一句話:我能行!我真行!

我真行

凌兆國小 三年級 潘依晨

我真行!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遊樂園玩。

到了遊樂園,我們先去玩了數子海洋裡面有許許多多好玩的彩色球,我們還打怪獸呢!後來,我們又去划船了,我們在船上,船被風浪吹得搖搖擺擺。

中午,我們和媽媽一起吃飯。我們連忙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就去玩別的項目。

下午,我們馬上又要上其它關卡了。我們來到第一個關卡前,我覺得又點害怕,可是媽媽叫著說你可以的,我們的朋友也說你可以的。我其實還是害怕,不過我覺的我行的,所以我就嘗試了一下,通過第一關,我就明白了,就回家了。

到家了,我說:“我真行!”

我真行

上南二村國小 三年級 王韻晴

我真行!

今天,我和小月一起去操場玩呼啦圈。我發現操場上有一張100元,我對小月說:“小月,這裡有張100元錢,不知道是誰掉的。我們把它送到門衛室吧。”小月連忙說:“晴天呀,我們還是留吧。這錢可賣好多吃的呢!”我說:“語文老師告訴過我們,撿到錢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時,要交給門衛叔叔。”小月終於被我說服了,只好跟著我一起去門衛室。

門衛叔叔見我們倆進來了,問:“你們有什麼事?”我說:“我們在操場上撿到了100元,正要交給您。”門衛叔叔說了一聲“喔”以後說:“你們可以走了。”我和小月說了一聲“再見”後,就去操場繼續玩呼啦圈去了。

我真心覺得“我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