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完美的小學生作文500字

編者按:作者認為自己的不完美是正常的,正因為不完美,才是獨一無二的小孩。我們來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我愛不完美

海曙第二外國語學校 俞正澤

世界上不會有人十全十美,有些人甚至還會因為自己的不完美而成才。

從我被生下的那一刻,我就覺得自己是個不錯的小孩。從三四歲開始,我就已經會數數,寫字。上了國小,我的成績就一直穩定在優秀的水平。但是慢慢的,我發現了自己的許多不足:因為有玻璃心,所以經常被別人欺負;因為實在太胖,所以舉行跑步比賽時經常被落在最後。我覺得我自己太不完美,就這樣一天一天憂鬱了起來。一份憂鬱就像一把沙子,慢慢地堆積在我的胸口,讓我覺得好像透不過氣了。

我後來就開始胡思亂想:我就像是一個供人欺負的玩偶,任人踩,任人踏。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簡直是個天大的錯誤!

快學完國小三年級了,我才發現自己的不完美也給我帶來了一些好處:因為胖,力氣大,每當別人欺負我,我都可以保護自己的尊嚴,把他們趕跑;因為胖,我往往被選上校園拔河隊;因為有顆玻璃心,悲憤往往會化作一股動力,讓我在那一天的表現出奇的好……我就在那一天,像是打了個噴嚏,將心中的“沙子”全噴到了九霄雲外。我慢慢地變得極其樂觀,每天面帶微笑,在學校里過得很快樂。

雖然我不夠完美,但其實媽媽一把我生下來,我就得到了活潑與智慧。我樂觀起來以後,同學們就一股腦兒地向我跑來,一起來找我玩。我的校園生活,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冷冰冰了。

就因為我發現了自己的不完美,我才變得整天都一蹦一跳地走出校門,給媽媽講述今天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

我愛這個不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