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作文300字:謝謝你,朋友

編者按:《謝謝你,朋友》為我們展現了三位不同性格特點的小朋友,一位友好待人,一位勤奮好學,一位助人為樂。文章結尾,小作者發出心聲,真心感謝這些好夥伴們。

我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人,比如:老師、父母、親人……但是,我最想感謝的還是我的幾個好朋友了。

徐聞遠,我的知心朋友,每次我們都會一起玩耍,你最大的特點是每次玩熱了,都會捲起頭髮,很酷。謝謝你,徐聞遠,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

唐堯,你是個既文靜但是玩的時候又會玩得很瘋的男孩。平時我們都會稱你書呆子。每次下課,你基本上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不論誰怎么呼喚,你都不聽,仍然津津有味地看著,有時還會流出口水呢!謝謝你,唐堯,是你讓我懂得了下課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多看書。

王梓萌,你是個一個一遇到什麼好事情的時候,都會很“瘋”的男孩,所以只要你“瘋”起來,大家都叫你“王顛瘋”。你也會助人為樂,每次你都三步並做兩步向前去,扶起被跌倒的同學。謝謝你,王梓萌,是你讓我懂得了助人為樂的寓意。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你們讓我懂得了很多,謝謝你們!

作者:章印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