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窗外的優秀作文:窗外

窗外的世界讓給感受到了無限的精彩,以窗外為題寫一篇文章要怎么寫?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描寫窗外的優秀作文,一起來看看吧!

窗外

作者 賈哲睿

秋天來了,秋風把四季的畫卷從夏天翻到了秋天。

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涼風撲面而來。窗外是一片金黃,人們從這秋葉鋪成的地毯上來來往往,小孩子們在上面蹦蹦跳跳、有說有笑,背著書包向補習班走去。小花兒似乎也迎著風跳起舞來。

看見別人上補習班,我的心裡卻沾沾自喜,因為我的父母從來都不會送我去補習班,他們的原則是讓我在旅行中學習知識,在大好河山的欣賞中增長見聞!

這個假期,我們一家不就是去雲南旅遊了么!本來,父母也很糾結,眼看著就要升入六年級了。朋友們誰不是以多進一個補習班為榮啊,院子裡連玩的小夥伴都沒有了。

爸爸和媽媽覺得我是個學習自覺地孩子,各科成績也還不錯。他們就決定孩子走出去,帶我長見識比進補習班強,這樣我才能有機會去看那窗外的世界。

我跟隨父母坐著動車一路南下,親身體驗南國的美麗風景。

在重慶,我觀賞了長江之壯觀;在貴州,我感受到了大山之魁梧;在大理,我欣賞了洱海之美麗。

到了西雙版納的酒店,打開房間的窗戶,面對瀾滄江的夜市,看著那燈光璀璨,人山人海的景象。呼吸著怡人的海風,感到旅途的疲憊一下子全消失了,聽見小販們各種聲調的吆喝,聽見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我的心情異常愉悅。

秋天的西雙版納,秋天的雲南,秋天世界的是多么的美麗,多么的壯觀啊!

走出去,窗外的世界讓給感受到了無限的精彩;回到家,安心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我給自己創造無限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