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的奧秘國小作文400字:蘋果里的五角星

:大自然里有許多的秘密,這些秘密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的知識,我們一定要多多觀察,仔細思考才能發現他們,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蘋果里的五角星》。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讀書。突然,我讀到了“蘋果里有五角星”這句話,我產生了疑問:蘋果里真的有五角星嗎?我怎么不知道,我切了很多次蘋果,都沒有切到過五角星啊。我又把書認真地讀了一遍,喔,原來是要攔腰切。

我半信半疑:蘋果橫著切真的會有五角星嗎?突然,我靈機一動:要不就拿一個蘋果來試一試。我來到廚房拿了一個蘋果和一把刀,我把蘋果放在桌上,心想:是不是必須橫著切在正中間才能切到五角星?於是我就隨手切了一下,哈哈,切歪了,蘋果歪著個身子露出了大肚皮,好像在嘆氣呢。我拿起來一看,果然沒有五角星!看來只有橫著切在正中間,才能切出五角星。於是我就從廚房又拿來了一個蘋果,我緊緊地盯著蘋果,輕輕地拿起刀,在上面比劃著名。終於,我確定了位置,就這裡了,我猛地一刀,只聽“咔嚓”一聲,蘋果切成了兩半。我趕緊把蘋果掰開,一個五角星出現在我眼前。“哇,太棒了。”我把蘋果拿給媽媽看,媽媽驚訝地說:“哎,蘋果里真的有五角星。”我一蹦三尺高。

我看著桌上有五角星的蘋果想:大自然中肯定還有很多未發現的秘密,我們一定要多觀察,去發現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