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花的作文:不同尋常的花

:不同尋常的花令人印象深刻,在露水的滋潤下, 花朵是那么的美麗動人,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不同尋常的花》。

一片片紅色的小花,分成近乎相同的五瓣,相互簇擁在了一起,花的形狀,顏色,都是那么近似相同,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撿起一朵凋落的花,用手指一轉,就好像一把漂亮的雨傘,花苞滿滿的鼓著,頂頭有著一些黃色的小葉,看起來像一根微縮的黃瓜,深紅色的花朵上,有著藍色的花蕊,讓深沉端莊的紅花也平添了幾分活潑。

看著花朵上那一滴晶瑩剔透的水,我腦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一朵朵倔強的花與雨水爭鬥的場景:一粒粒的豆大的雨珠,好像是被一架飛機放射出來爆破的炸彈一樣,狠狠的落在了花朵上,但是他們一點兒也不畏懼,它們三五抱成團,為了保護那些還沒有開放的花,它們忍受痛苦,哼也不哼一聲,鬥爭終於結束了,雨灰溜溜的逃走了,經過雨水洗禮後的花朵,顯得更有精神了,一個個頭昂起來了,露出了燦爛的笑臉、

看著那浮在花朵上的一層楊棉,我不禁想到了花朵與楊棉相見的場景:浮著柔和稍帶點辣的風,似雪的楊棉開始了它的環球旅行,它飄著飄著,落到了花的身上,花朵沒有抗拒,好像迎接一位老朋友,接受了楊棉的禮物,楊棉為花兒蒙上了一層面紗,讓花有了一種嬌羞美。

這真是一盆不同尋常的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