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我四年級作文500字

編者按:在作者的眼裡,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學會樂觀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不完美的我

寧波育才實驗學校 滑妤芯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會有缺陷,但我,卻為這個缺陷而高興。

我在學畫畫,但看到別人畫的漂亮的畫時,我的眼裡就浮現出了一幅有聲有色的畫卷,活靈活現的,好像活的一樣。我就瞥了一下我的畫,心想:我的畫怎么畫得那么爛,別人怎么能畫的那么好,那我該怎么做才能畫得好呢!該怎么辦呢?……我的腦袋裡浮現出了一大串的問題。那一次以後,我經常在想畫畫畫不好怎么辦呢?想的我腦袋都快要爆炸了!

但我又想到這么難看的仙人掌卻能在沙漠中成長,開出美麗的花朵;耳朵聾了的貝多芬卻能創造出悅耳的歌曲;就連這么微小的生命的多肉植物卻能在土裡生長,那是一個奇蹟!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從我的不完美中尋求另一個自己,當我再一次去畫畫教室時,我就一筆一筆認真地畫,不一定要跟書上一樣,我有我的創造,把以前不好的地方改正。細細去觀察書上的內容,過了一會一張畫就完成了。我很滿意,因為我畫得跟別人不一樣,那才是屬於我自己真正的獨一無二的作品。

或許你在不完美中尋找完美,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不完美的自己,要樂觀地面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