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中心意思寫一個字作文6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十分忙碌的時候,如果忙碌分等級A、B、C。那么我忙碌的時候就是A級。

我的忙體現在什麼時候勒,那就是學校只放一天假的時候。人仿佛忙得飛起來,何止是飛起來,仿佛就是要上天入地直衝太空,然後再下來到地球跟兄弟打個招呼。

別人家幼稚園的小朋友,已經睡得老香了,可我在的這個房間還亮著燈的,好不容易數學作業寫完可以鬆一口氣,但是又看見那幾張卷子還疊在老地方,心裡便忐忑了一下:老天爺啊,我為什麼這么忙啊!救命啊!算了,在這哭天喊地的有何用,反正這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不如加把油,熬熬,總會過去的。

我抱著這樣勃勃的態度繼續著——可是,精力一直下降,一個哈欠連著一個哈欠,我才把自己明天的計畫列出來,列完後便下意識的打開手機:12點。我得睡了,不然明早怎么起床,不然就趕不上補習班……可我的作業還沒寫完,是睡,還是不睡……在忐忑不安里,我進入了夢鄉。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也越睡越沉,定然我自己好像記起了什麼,便一耳光打到了自己臉上。

“幾點了?”我看了看窗戶外,發現太陽早早地上班了,心裡又一陣忐忑,看了看時間。“8:15,沒事,可以繼續睡一會兒”時間過得可很快,就眯縫一下眼睛的時間,9:00——完犢子了,如果讓我媽知道我還在睡覺,一定恨不得飛過來,把我好好揍一頓。

但是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生活偏偏給你,看來給你唱反調。

糟糕,媽媽打電話來了:“在幹啥啊?”

“剛起床,穿衣服。”我有些驚慌。

“我請你看看時間,這會兒幾點了?你還不去你那輔導班,我交那么多的錢,是讓你去玩的嗎?”

“我……馬上……”

就這樣,一個忙碌充實的上午過去了。

我幻想著好好享受返校前的四小時。可愛的老媽一通電話,讓所有的幻想全部破滅:老師說下午有時間,可以補課,你接著學!

我一臉蒙圈,靜靜蹲在角落,靜靜思考著一個十二歲孩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