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中心意思寫一個字作文500字

夜光如水,皎潔的月光照在沙發上,我站在平衡車上,呼呼地穿梭在客廳里。唉!天蒼蒼,野茫茫,何處尋找我的英語書啊!

英語書,你在哪兒?沒了你,我媽可就要扒了我的皮啊!我飛馳在家裡的各個角落,不會又在我的書包里吧,我跑到房間裡,打開書包,一本一本地往過翻,一張一張地往過扒,還是不見英語課本的身影,不會是在衣櫃裡?我打開櫃門把一件件衣服翻來翻去,唉!我多么希望可以看見英語書的身影啊!

我又跳上平衡車飛馳到廚房,打開冰櫃,打開柜子,揭起鍋蓋,咦?英語書到底去哪了呢?我坐在沙發上,仔細回想起來。我在補課班讓老師聽寫單詞的時候,老師把書放在另一張桌子上,之後,我寫完了作文,就走了……嗯,這么說,我的英語書在補課班!天啊!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這時,“太后”母親來了,“快讀英語,呆著幹嘛呢!”我一動不動,“怎么了?有什麼事嗎?”“我的英語書忘拿了。”“忘在哪兒了?”“補課班。”“喔,那快去看書明天去找!”我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呼——”終於從閻王殿里逃了出來,我灰溜溜地回到了房間,捧起《呼蘭河傳》看了起來。

這次在死亡線上的挑戰真讓人心驚,下次,還是好好檢查書包,不再這樣丟三落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