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450字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是歡愉的、是漫長的、是豐富的、是有趣的……我們在考試前,總是盼望著過暑假,想著到了暑假就沒有老師的指責、沒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蔚藍的天空幽幽迴旋,時而直插雲霄,時而又和雲朵嬉戲;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魚兒,飛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興奮的衝出水面……

我的暑假生前一個月是在補習班中度過的,但我並不認為補習班的生活是枯燥無味的。我在補習班中學會了許多的知識,我的補習老師是一位知識非常淵博的老師,在我學習的過程中他教會了我許多的知識讓我了解到許多不知道的知識。如許多的軍事知識,文學知識,等等許多的我以前從沒學過的知識讓我了解到許多,在我快樂的學習生活中在豐富的學習生活中就快結束了,在這學習生活中我還和我的老師進行了棋藝上的切磋,老師的棋下得非常好讓受益匪淺,這便是我快樂的暑假生活學習娛樂兩不誤的暑假生活。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每個人都一個自己的暑假生活,有的上補習班,有的坐在家裡玩電腦,有的和好友結伴去旅遊,等等一些自己的暑假計畫,讓我們在暑假裡盡情玩耍吧享受這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