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爭吵作文500字

國小三年的學習生涯回憶起來,有高興的,有難忘的,也有悲傷的,我和鄒語晨之間的難忘的爭吵至今讓人記憶猶新。

我和他本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因為一次玩卡而發生了非常大的爭吵。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下課後,我們在一起愉快地玩卡,我把他的卡贏了十幾張,他不服氣地說:“你是看了我的卡而作弊吧!”怎么會呢?我理直氣壯地說:“我憑我的實力贏的。”,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他生氣地把我的卡全部撕地一張不留了,我也來個以牙還牙,憤怒地把他的卡撕了,毫不客氣地把他重重地打了一頓,打呀打,他打不贏我,我打不過他,真是打得不相上下,雙方摔了個“狗啃泥”。於是,我們分道揚鑣了,再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了。晚上回家,我一夜未眠,好好反省了一下,心想:想跟他道歉但又不好意思開口,怎么說呢?

第二天早上,我鼓起勇氣對他說了聲對不起,還把我心愛的卡賠給了他,他也紅著臉說:“我也做得不對,我們和好吧!至於卡,我可不能收你的。”就這樣我和他和好了,又成了好兄弟。從此以後我們再也不會為一件小事而爭吵了。

這件事在我的心裡烙下了深深的印記,我永遠也不能忘懷,因為它時時刻刻告訴我: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