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母校作文600字

小鳥長滿了豐滿的翅膀,總要離開母親的懷抱!就如同我,我從一個呀呀學語的的兒童,長成一個知識淵博的少年。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師哺育的結果,我忘不了我的老師!

語文老師帶我走進漢字城堡;數學老師帶我踏入了夢幻的數字世界;英語老師帶我探索了英語的無窮的奧秘;音樂老師帶我邁進了音樂殿堂;美術老師教會了我如何在一張普通的白紙上,描繪出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師們!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砸了,自己一個人在教室里悶悶不樂。這時候,數學老師走進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咱加把油,努把力!咱一定能考個高分!”此時,老師的眼睛裡閃爍著對我期望的目光。果然,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考了高分,高興得不得了!但我知道,這是數學老師對我的鼓勵的結果。

忘不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的同學們,和我在六年里朝夕相處,風雨同舟,一起努力,共同前進!

有一次,我吐了,同學們這下子可忙了起來:有的拿東西鏟土,有的給我捶背,有的給我遞水,有的給我拿來濕毛巾……我的眼睛,在這種情況下模糊了。

這六年的時光,過的那么快,仿佛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忘不了學校的操場,因為在這裡灑下過我們的汗水,留下過我們的歡聲笑語。我也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是它們把我的母校裝點的富麗堂皇,那么美得一切,我怎么能忘記呢?

我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忘不了同學們與我共度的快樂時光,我更忘不了我最最親愛的母校——新華國小!

再見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