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作文400字

濮陽市實驗國小坐落在垂柳街中段,我就是實驗國小的一名學生。

早上來到學校,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棵身軀很大的松樹,這棵松樹四季常青,不怕酷暑嚴寒,總是笑眯眯的迎接著我們,好象在對我們說:“孩子們,你能行!”

往裡走,一抬頭就看到了一位時間老人——鐘錶。他時刻提醒我們:“時間就是海綿里的水,只要你擠,還是有的。”

還有我們的國旗,在上空飄揚著,每星期我們都要升國旗,對著國旗注目,每當此時我的心情都無比激動:“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站在國旗下面,一眼就看到紅綠相間的大操場,走上去感覺綿綿的,而且摔倒了也不痛。還有好多跑道,比賽的時候再也不會搶到別人的跑道了。操場的南邊是健身器材,鍵身器材南邊是實驗國小的花園。花園裡小草,小花,葡萄,木瓜,還有一片悠悠小竹林。

走到教室,非常明亮,寬敞。能容六七十個人。我們在這裡歡笑,在這裡玩耍,在這裡學習知識。這就是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