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到母校作文1000字

20xx年過去了,我現在已是美國舊金山一位著名的國際時裝設計師啦。2030年的一天下午,“叮鈴鈴,叮鈴鈴……”我的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螢幕上顯出了對方的頭像,喔,原來是我的國小同學方濤,他現在可是位著名演員了。“喂,金大設計師,我們老同學要召開同學會了,大家一起回母校看看,你參加嗎?太好了,那在校門口見!拜拜!”方濤當年是我的好朋友,兩個人形影不離。知道要去母校看看,我興奮得覺也睡不著了,當天下午,我就讓助手幫我訂好了從美國舊金山到溫州的超音速飛機機票。

幾小時後,我就空降到了溫州,下了飛機坐在無人駕駛的太陽能環保計程車里,心情那是百感交集啊。“叮鈴鈴,叮鈴鈴……”孫芊芊的催命電話又來了:“還沒到啊,快點啦,同學們都到齊了。”“就到了,就到了,別著急。”我在車裡刷了卡剛打開車門,一個穿著天藍色連衣裙的長髮小姐映入我的眼帘,正焦急地望著遠方。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方濤!我大叫一聲,她才反應過來,“啊!小金啊!我都快認不出你來了,你來啦,太好了,快走!”

走進校園,我們首先看見的就是那棵高大無比的榕樹,榕樹底下就是我們的籀園了。榕樹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籠罩著半個籀園,籀園現在是開放式的了,裡面可以隨便參觀,有個機器人講解員正在為訪客講解呢。我又看見了籀園裡那個別致的小亭子,讓我想起了20xx年前的夏天的傍晚,我們經常在這裡捉螢火蟲!記得以前最美好的時光就屬扔漂流瓶了。在紙上寫下各自的秘密或是願望,卷好放進漂流瓶里,奮力一投,漂流瓶就成功投放了!漂流瓶活動陪伴了我們6年的美好時光……

我想著想著,不知不覺走進了水果小道。現在正是秋季,空氣中瀰漫著一陣陣的果香,呵呵,水果品種比以前多了許多呢。有加州櫻桃、日本柿子、韓國柚子、泰國榴槤、天山雪蓮果……還有高科技產品——太空蘋果,五顏六色,香氣撲鼻,看得我眼花繚亂。記得以前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在這水果小道上來回走,撫摸著果樹上的葉子,聞著誘人的果香,走上幾趟我的氣就全消了,心情就又變得輕鬆愉快了。

抬眼望去,遠處的教學樓燈火通明,不時飄出歡歌笑語,一定是同學們在等我們了。“現在教學樓的電源都是利用九山湖的水循環發電的,環保又節能,整幢大樓由一個智慧型系統控制。”方濤向我介紹道。果然,當我們倆剛一踏進教學樓,智慧型系統馬上發出了悅耳的問候聲:“金思彤,歡迎您回到母校。”大型螢幕的畫面自動切換到了我們的教室,映出了同學們的張張笑臉,啊,還有我們敬愛的林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來啦!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