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母校作文500字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離開母校已經二十年了,如今的我異常懷念母校,決定親自回母校看一看。

“呼——”高科技就是高科技,新式快車馬上帶我到了校門口。剛下車,面前的建築讓我大吃一驚,以前只有3、4米寬的校門變成了十米寬的歐式大校門。

踏進校門,迎面而來的是滿地青草,校園裡到處是青青小草,小徑在草地中通往各處,簡直是一個綠色花園!

“有客人!有客人!”一個漂亮的機器人向我走來。“我以前是這裡的學生,今天來看一看久別的母校。”我向機器人說明來意。“好的,歡迎!我來帶你參觀吧,我可是智慧型機器人喔!”

走到教學樓,舊樓也已經被高大嶄新的電子樓取代了。有了這種樓,不用黑板,按一下開關,教學內容就會投影在牆上;不用課桌課椅,地板下會自動放置,還會自動調位;也不用裝修,按一下遙控器的顏色,教室會自動塗色,還可以選擇圖案以及尺寸。

機器人說:“你看,有了高科技就省了好多東西,取代粉筆的是手指,黑板是觸屏的。桌椅下調後就只有平地,掃地更方便。”

“走,我們去運動一下。”

來到操場上,除了草,什麼都沒有,空無一物。“運動器材呢?”“在地下呢,草地下有一個空間,當你需要它時,就會自動出現!”

明白了這一切之後,我在高科技操場上運動,還去教室聽課,太有趣了!

看到學校舊貌換新顏,不禁感到高科技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