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返母校作文600字

“眼一閉,一睜,二十年就過去了!”時間就像小瀋陽說的一樣,二十年在轉眼間就過去了。

二十年後,我們班同學約好了回母校探望。我坐上k784號火箭,從火星上(現在人們在火星上又開發了一個世界)“嗖”一下飛到了母校。

我下了火箭一看,門口有兩個高大的機器人,可以看得出來他倆是門衛,我剛想進去,卻被他攔在外面,這時來了一個有高有帥的人,他立刻讓機器人給我讓道。我說:“你是誰呀?”“怎么,才過幾年就不認得我啦,我是李澤龍呀!”我說:“喲,小子,幾年不見,變得這么帥呀!”他笑了。隨後我跟他來到電梯門口,乘坐電梯來到了四(5)班的門前,眾人中間有兩位老人,他們的兩鬢已有了白髮,原來是陳老師和胡老師,他們正在等我們。我們趕忙到屋內就坐,這兒的椅子也不錯,還可以給人按摩。

我們開始聊天了,裴澤天說:“我現在是導演,新出了一部電影《N槍拍案驚奇》,票房達到了100億。”王一嵐說:“我現在是舞蹈家,創作了雷雲舞,在世界頗負盛名。”“我現在是作家”……大家七嘴八舌的談論著。忽然,我的目光轉移到了一個人的身上,他就是——胡嵩,胡嵩的身體原來殘疾,現在不知怎么著,身體變好了,我迷惑不解地問:“胡嵩,你的身體……”還沒等我說完,胡嵩邊解釋起來:“是孫小龍醫生研製了治殘疾的配方才讓我好的。”這時,我心裡很敬佩孫小龍。

不知不覺中已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又去必勝客會餐,吃完後由我這個房地產老總買單,最後我們又去KTV唱歌,這一天我們都沉浸在快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