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英華20歲了作文600字

“開始演奏!”我屬於鼓樂隊的,所以需要迎賓,大約九點的時候,家長以及領導進來了,我們開始演奏!

這一次演奏的,跟平常的不一樣,使我們為了迎賓門練習的新曲子——01。大家敲的敲,吹得吹,比以前更加賣力了!我右邊是小鼓,她敲得非常賣力,嘴裡還念個不停:左,左右,左,右右右,左,左右……在最後一次排練的時候,她晚來了,所以不怎么熟悉,有時候就會錯,不過越來越熟悉,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在草場門口等候,看到了年級方陣,有健康教育,藝術教育,實踐教育,經典教育,能力教育。第一個,拿著很多東西,花環,模型,電腦模具,五色花模板,是一年級的小豆包,可愛極了!

4年級是吹口風琴的,同學們都拿著口風琴,在主席台前面吹出了《茉莉花開》,聽著聽著,我好像也融入到了裡面,聞到了茉莉的味道,一個個的音符從她們的口風琴中飄然而起,好聽極了。

接著,是我們年級的“健康教育”方陣,這裡面,又拿著花環的,他們拿著花環擺動,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五彩繽紛。接著,還有拿著呼啦圈的,閃閃發亮,非常的漂亮,掛著金絲,掛著藍絲,美如天仙!還有拿著籃球的,手中的足球和籃球如同是他們的武器,玩起來非常自在,如同和自己的身體相連,還有拿羽毛球拍的,他們熱愛運動,對於羽毛球拍,感覺閉著眼都可以自如的玩耍!

接著還有武術操方陣的,上場時,所有人斗使足了所有的勁,“啊——的喊了出來!”震驚全場!他們的動作非常有力,感覺剁一下,世界都會震動!他們的表情非常的堅定。馬步沖拳,燕子抄水,虛步挑掌……全部都剛勁有力!非常的帥氣!

經過這一次的20周年慶典,讓我真正的理解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名言佳句,只有付出,才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