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我愛您作文800字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眨眼間我校搬遷到雙語周轉辦學已經快一個學期了。回想起來母校,我心中盪起了圈圈甜美漣漪。

回首,母校的花草樹木是那樣熟悉。再回首,母校的片片磚瓦是那樣親切。

想起了敬愛的老師,想起了陽光里的您的諄諄教導,想起了您溫柔而嚴肅的目光。從認字學數到能寫會算,您花費了多少心思,流了多少汗水。老師,還記得嗎?那個初夏的上午,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學習知識,有一道題我沒弄懂,於是您又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是那么的細心,生怕我還不會,還不懂。您就反反覆覆的用嘶啞的喉嚨給我舉了好幾個詞語,講了好幾個故事來理解那段話,當我點著頭說懂了,抬頭看見,陽光透過明淨的玻璃窗是照在您那滲者汗的面龐,是那么柔和,那么慈祥,那么恬靜。

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在那童話般校園朝夕相處的一幕幕,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在母校中,我們度過了多個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一起在操場上盡情玩耍,一起在那乾淨平整的甬道上散步,一起在甬道旁的長椅上讀書聊天。可是見證這些的一草一木已經與我們分開了,我的心情怎么可能平靜呢?記得那一次,我流起了鼻血。是同學們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碰巧那天水壓不夠,水很小,而這時刻,同學們為了讓我用足水,把其他水龍頭都關了,有的幫我找衛生紙,有的在我一旁關心的給我拿東西。有的幫我拍腦門,多好的同學啊!我們之間這種輕如手足的同窗情誼,我能忘記嗎?

我還記得那美麗的校園,還記得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想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源泉,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啊!母校,我為您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母校,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