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母校作文500字

“轟轟轟……”我從直升機上下來了,現在是20xx年後,我已經成了一名著名的科學家。

“嗨,小林”咦,誰在叫我?這個聲音怎么這么耳熟?我馬上轉過身來,哇,原來是我國小同學——-小謝。他和國小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還記得那個時候,他整天穿著隨便,邋裡邋遢,可現在卻穿的很潮。好像看出我眼中的疑惑一樣,小謝笑著對我說:“怎么?不認識我了,現在我可是著名時裝設計師,已經開了四家連鎖店了”。正在我們愉快的交流時,又一個聲音傳來“hello,您們好”我們轉身一看,原來小美。“她現在可不是一般人物,她現在是北京醫學院最有名的外科大夫”,說話的是我們班的小李。

“同學們都到齊了吧?”一聽到這個溫和親切的聲音,所有的人都圍了上來,因為我們的班主任過來了。隨後她帶我們去了我們的母校。

走到母校門口,大家都驚訝了“這是我們的學校還是科學院呀”大家不禁瞠目結舌:學校的大鐵門變成了光線門,如果進去必須和門口的機器人準確報出你是几几班的誰,機器人會馬上進行信息核對,然後才能確定是否讓你進去。

隨後老師帶我們到了我們的班,“哇”我們異口同聲發出驚嘆,原來我們使用的黑板現在變成了電子大螢幕,每個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真是太先進了。隨之老師還帶我們參觀了很多地方。

最後,我們和老師一起約定:再過十年我們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