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作文700字

那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最純真的回憶;那裡有過我們的笑,有過我們的眼淚。我們深深的不捨。它就是我記憶深處的——母校。

雖然已過去很長時間,但是回想起來母校的點點滴滴,感覺還是在眼前。尤其是那天,是最刻骨銘心的。

“怎么還不放假。”同學又在那裡發牢騷了。“你怎么這么沒良心,放假我們就畢業了。”這顯然是一個女孩子說的。是的在放假我們就畢業了,就不再是小孩子了,不管怎么樣我們還是畢業了。

那天的天氣有些熱,班裡沒開風扇。但還是感覺涼涼的,今天我是第一個到得班裡,去敲了老師辦公室的門,“進來”老師有慈祥的目光看著我,“老師,我來抱考試的卷子。”老師用手指指了指卷子的位置並沒有說話,突然,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心酸了一下,“還是你們乖巧,帶過那么多界,還是你們好,最省心,捨不得啊。”我沒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感覺心裡痒痒的。

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還遲遲未到,“學姐,學長,校長讓你們去領照片。”是個也就三四年級的小女孩來說的,可是沒有人去。“我去吧。”我自告奮勇的說,其實我也不想去。我知道他們都想看這裡的一切,一秒都不想離開。出了教室,學妹就說:“真羨慕你們,都畢業了。”我沒說話,是啊!以前我也羨慕那些畢業的學長學姐們。從校長那裡報了照片在班門口遇見了老師,手裡滿滿的東西,是老師幫忙開的門,把照片發下去,看看自己手裡的照片,那是我們的畢業照,裡面的我們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聽到了抽抽搭搭的哭聲,我的眼淚也掉了下來,就連我們的老師,呢個聽說是學校最嚴厲的老師也流淚了。

那天的哭泣不知維持了多久,只知道,都哭累了才停下來,現在想想有時挺後悔沒有珍惜在母校的日子,沒有珍惜和小夥伴一起玩的日子,沒有珍惜在母校的點點滴滴,真的很後悔。

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