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之感作文400字

我的母校坐落在雞鳴山旁邊。我曾經的六年,都是待在她的懷抱里,愉悅地度過的。

早晨的校園,金燦燦的陽光灑落在校園裡,星星點點的晨光,讓人覺得格外美麗。踩著樂聲進了教室,都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在這六年里,日復一日,這樣的早晨反覆進行著,如此六年,竟也不覺得單調,枯燥與乏味。也許,這就是母校早晨所散發的魅力吧!

位於母校中央,兩座充滿書香的大樓在你身前身後。六年快畢業了。都可以看出同學們眼中流露出的一絲絲不捨之情,它撥動了我心中的琴弦,低沉而悲傷之音飄然而出。

念母校,一花一草一樹一木,曾經不懂得珍惜,現在來反悔,來得及嗎?母校猶如一棵果樹,而我們正是樹上還未成熟的果子,老師不斷培育,就是希望我們能更優秀,俗話說的好“投我以桃,報之以李”,我也要為母校獻一份力量啊!

啊!母校!包含著老師的諄諄教誨,包含著同學們手足同情的友誼,六年了,我們,即將遠行,多么希望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可惜啊!時光未曾老去,我們,卻將相散。

勿忘你,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