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並不完美作文

我只是燃起了一支煙,我只是品起了一杯紅酒,卻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成人了世界。荏苒著時光,很多時候只是想找一個人,背起一個包,去走那么一段未知的路,看看那忙碌得忘掉的世界。向世界問候一聲,其實我還好。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難安靜下來,靜靜地讀一本書,靜靜地寫一篇文章,靜靜地去品味成長。因為難所以我總是很珍惜那一刻刻,回想,回眸,然後回憶。

每天,我總會用那么一段時間去想一個人,沒有疲倦,只為習慣。成長里就是在這樣的思緒里反反覆覆?我不懂,也再想去懂。經歷著,某一天總會給出答案,是歲月我 給了我這份從容,不是不爭,只是淡泊。

北方的冬天,我待了那么久還是不太習慣。只因為這有著暖氣,我總是再一身熱血中度過,難道有著冷寂。常常會懷念南方的雨,曾經羨慕這雪,其實雨何嘗不是一種絕戀,傾世傾城。爬在視窗,看著一顆顆來自遙遠的東西從陌生到清晰再到疏遠。就是那一刻,我安靜的一刻,你從我眼前掠過的那一刻,在這蒼茫的時空有了交集。我漸漸失去知覺,就當做自我逃避,緊閉著雙眼,和這個世界隔開了距離。

夜,在南半球和北半球沒有停息的更替著,用人們的皺紋換來了一個有一個春夏秋冬的更替。物是人非,千絲系腸,腸不斷,絲不盡。曾近還在夜裡捕著螢火蟲,現在來往的只有霓虹燈的璀璨,刺眼。

很想這個世界再給我一次生命,重新品味一番成長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