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家長會作文4篇

明天要開家長會作文400字(一)

“星期五的晚上七點開家長會,請同學們及時通知家長。”老師一本正經的說。

我驚奇的嘴都成了“O”形,聽我老哥說家長會就是“告狀會”。我心想:“天啦!完了!死定了!我平時在學校表現不怎么好,壞習慣又多,這可怎么辦。”

星期五到了,媽媽去開家長會了。我在家裡忐忑不安的等候媽媽回來。九點左右,媽媽回來了,我一個箭步跑到媽媽面前問:“媽媽,家長會上老師說了些什麼呀?”第一是關於安全的問題,不能在鐵路和馬路上玩耍,更不能把學校的攔桿當滑梯。”媽媽嚴肅的說。“只有平安健康的成長才能努力學習。”然後就是關於學習方面的時,老師在會上表揚一些好的同學,同時也一些同學的缺點。媽媽說以後會陪我一起來改變我的那些壞習慣。當然我以後也會努力的。

我知道了,家長會並不是像哥哥說的“告狀會”,家長會是老師和家長為了我們的學習和安全一個共同的目標聚到一起的會議。

明天要開家長會作文400字(二)

今天晚上六點半要開家長會了,我的心在怦怦地跳。我想:“我是會被吳老師表揚,還是會被吳老師批評?”

一吃完飯,媽媽就去開家長會了,我和爸爸到瓜渚湖去玩。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打電話來說在學校門口等我們。我乘爸爸的車去接媽媽。

我們把媽媽接上了車,在車上我問媽媽:“媽媽,我有沒有被吳老師表揚,有沒有被吳老師批評?”媽媽說:“你有批評也有表揚。”我的表揚是什麼,那我的批評又是什麼呢?媽媽說:“你的表揚是現在你的字比以前寫得好,能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批評是上課時空話太多。”

我一定要把講空話的壞毛病改掉。

明天要開家長會作文400字(三)

星期六的上午,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家長會,我想:我以前在家做作業老是愛磨磨蹭蹭的,要很久才開始做,做完作業最快也要一兩個小時才能完成;吃飯的速度也很慢,每一頓飯大約都要用三四十分鐘,這些缺點家長都給老師講過。在學校語文課上也沒我積極發言的身影,除了這些缺點外我還有很多缺點。老師會怎樣評價我呢?真叫人擔心。

家長會上王老師說我寫作寫得生動、具體。秦老師說我數學課上積極發言。我聽了兩位老師對我的評價後,決定更加努力學習不讓老師失望。爭取在考試中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通過這次家長會後,我下定決心改掉以前的不足。並規定自己在每天晚上看二十分鐘的作文,假期看兩個小時的作文;每天都要做媽媽買的作業,做完這些事後還要複習功課,並且要預習明天要上的那一課。然後才去玩,如果做不到以上幾點就不能玩兒。

我相信我只要下定了決心後,就一定能做到我對我自己的規定和要求的。

明天要開家長會作文400字(四)

開家長會這個周日,學校要舉行家長會,這是每個人心裡最緊張的時刻。有的人會被老師批評,有的人因表現好被表揚。我雖然平時成績不是最好,但是也一直很努力地學習,不知道,在家長會上,會不會因成績受到老師的批評,又或者是表揚,總之此時,我的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聽家教老師說:開家長會,不單是老師說哪位同學,或者表揚哪位同學。主要是各科老師說一下這學期的學習計畫,該怎樣學習。就是老師在家長會上批評我們,也是對我們的負責。就算批評我們,這也沒什麼好怕,最主要是自己認識到錯在哪裡,改正就行。這樣我也能更加了解自己,不斷地完善自己。

在我心裡,我多么渴望老師能在父母面前誇獎我,讓父母感到欣慰。想想我平時的表現,雖然不是優等生,至少我也不會吵架或者打架,但是在成績方面卻有所欠缺,尤其是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我開始後悔自己平時考試,沒有仔細地檢查,因為疏忽而考砸了很多考試,還有在課前表現上,我也表現不是很突出,不過在責任這方面卻是很有信心的。過去的表現即使再好或者再壞,也都已經過去了,家長會在即,我還是樣保持樂觀的心情,不管表揚或批評,都應該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