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的作文550字

歲月匆匆,經歷重重。經歷,如一條河流,流著無數條小洲,這小洲是歡樂的、痛苦的;悲傷的、歡喜的;成功的,失敗的......行走在這一級級向上階梯中,既有”流水落花春去也“的悵惘,也有”誰道人生無再少“的曠達。它是十分寶貴並值得珍惜的,百述不得一憶,最讓我難忘的經歷是......

小時,我是個假小子。因此,哥哥經常帶著我玩兒飛機,打籃球......我很好玩兒。學習成績隨之變化。兒時的我天真爛漫,別人的注釋———量數越多成就則越大,這讓我誤以為成績也如此。於是,獲獎名次直到了不可跨入成績列單的地步。這一教訓,使我深受教育。而母親卻用以”吃一盞,長一智。“這一句簡單而含有深奧哲理的言語充促我這可笑的認為。於是乎,在這教訓中,我帶著這壓力,刻苦學習,然而,在付出的揣摩下我把這壓力化為了動力,成為我學習所濺起的漣漪,使它成為幀詩箋,融入我的心田。

之後,事實的付出勝於雄辯的狡黠,我再次以優秀的成績越入了成績列單。

還有一次,是我最歡樂的一次。那時,母親不在家,我很無聊,便乾起活來。我先掃完地,然後,按照母親的習慣拖起地來。經過一番辛苦的勞動,屋子被打掃得一塵不染。母親回來時,對我讚不絕口。愛瀰漫了整個屋子。我的心頓時像吃了蜂蜜一樣甜。

白雲,如果無氣象萬千的基礎,怎么能變得如此美麗?人生,如果無叢生荊棘的經歷,怎么能變得如此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