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如城堡般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如果你看到一座座閃閃發光的水晶城堡,千萬不要吃驚,因為這就是我心愛的夢幻校園。

我的校園可真美啊!四周環繞著又高又直的綠樹,像一排排整齊的衛兵保護著我們。各種各樣的鮮花點綴在綠樹旁,隨著四季的變化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那座最大最神氣的水晶城堡就是主教學樓。房頂上用的是最先進的太陽能材料,它使我們的教室冬暖夏涼,根本用不上空調。音樂大樓是按照高音譜號的形狀建造的,台階就是鋼琴的黑白琴鍵。同學們去上音樂課,只要一走上台階,就會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美術大樓仿佛一個巨大的調色板,每個區塊塗著不同的顏色。大樓里還有一扇神奇的任意門,上寫生課的時候只要推開這扇門,我們就能去往世界各地欣賞美景。科技大樓的外形就更酷了,像一支銀光閃閃的火箭,裡面有各種實驗室供我們動手做實驗,探尋科學的奧秘。對了,一定要介紹下我們的食堂。食堂里的午餐都是由自動食物加工器製作的,一到午餐時間,我們只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桌子就會自動掀開,從下面升起托盤,托盤裡面裝著營養豐富又美味的午餐。吃完以後按一個按鈕,餐盤就會被重新收回桌下,然後由食物清洗機清洗消毒。吃好飯,大家可以到戶外散步活動,天氣好的時候曬曬太陽,就算是下雨也不用擔心,我們的操場頂部有透明的自動屋頂,一旦天氣不好就會合攏,我們照樣能夠在操場上玩。

我們在這樣神奇美麗的校園裡學習生活多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