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反調玩遊戲作文600字

“哎,老師好狡猾。”“到底是哪只手呀?”“又輸了。”這是誰發出的嘆氣聲和笑聲呢?原來,我們在和老師玩唱反調。

上課了,老師帶著“邪惡又古怪”的表情走進了教室,奇怪了,老師今天怎么有些反常。接著,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個遊戲——唱反調。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我說什麼,你們要反著做、說……聽明白了嗎?”

我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頭,老師突然一本正經地說:“起立!”可能是老師嚴肅的神情,有幾個同學刷刷地站了起來,老師笑了笑,說道:“這只是熱身,下一輪就正式開始了。”

第一輪開始了,老師清了清嗓子,說:“坐端正!”幾名同學做得端端正正,但也有幾名同學站了起來,老師將一部分同學淘汰了,可她又將一個站如松的同學淘汰了,那名同學疑惑不解,老師笑著解釋道:“我說‘坐端正’,就是站歪,坐對站,歪對端正,你當然得淘汰了。”

第二輪,沒有被淘汰的同學已經緊張起來,老師笑眯眯地說:“同學們別那么緊張,老師又不是食人魔,放鬆點……抬左胳膊!”當大家津津有味地聽著老師鼓勵大家時,老師竄出來了個抬左胳膊,大家手忙腳亂起來。不一會兒,又有同學光榮犧牲了。

最緊張的第三輪開始了,老師獰笑著說:“加強點難度,用右手摸左耳,再把右眼閉上。”哎呀,好混亂,剎那間,同學們的動作五花八門:有的用左手摸左手,將右眼閉上;有的用右手摸右耳,將右眼緊閉;有的用右手摸左耳,把左眼閉了起來……現在,只剩下些渣了。

第四輪,渣也沒有,老師詭計好可怕。唉,薑還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