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緣500字作文

又過了一個春秋,新地生活又一次開始了,當春雷打響的那一刻,她早已悄悄地到來,她帶走了冬天的沉寂,帶來了新的喜悅與希望,她就是春。

在如煙如霧的細雨之中,一切生命都被喚醒,花兒向著天空紛紛開放,露出燦爛的笑容,她是多么嬌嫩;小草從土中探出了腦袋,他穿著翠綠的衣裳,可高興了!擠眉弄眼地打量著這個美麗的世界;一棵棵鳳凰樹挺立在路旁,布滿芽苞的枝條在微風中輕輕擺動。

雨過天晴了,一朵朵金黃的迎春花像淘氣的小妹妹似的,在陽光下歡笑著,嬉戲著。笑語中,小蜜蜂匆匆趕來,它們飛到這朵花里看看,又飛到那朵花里瞧瞧,終於滿載而歸。

春的氣息一轉眼就傳到了湖岸。湖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五彩的野花競相開放,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遍地都是,粉紅的、金黃的、雪白的、淡紫的……十分耀眼。嫵媚金姿的垂柳甩起她碧綠的長髮,翩翩起舞。它的枝條輕輕拂過湖面,波紋輕輕地蕩漾開了;它的枝條隨著微風輕輕拂過人們的肩頭,人們歡欣極了。

“唧唧,喳喳,唧唧,喳喳”,快看,是小喜鵲,它飛到千萬尋常百姓家報喜來了,它讓我們知道了春天是那么美好,那么溫馨。

如果夏天是火紅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白色的,那么,春天就是翠綠的,在這翠綠的春天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歡笑,充滿了新的希望和更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