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樂園作文

第1篇:我的秘密樂園作文550字

我的秘密樂園廁所,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吧!!在別人眼裡那是一個很難登大雅之堂的地方。而在我心目中,那卻是我的歡樂樂園,是快樂的起源地。上了六年級,我的書包加重了,學習任務自然而然地也增多了。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做練習題。古人曰:‘風水輪流轉’。我說:‘看書做題輪流轉’。幸運滴是,機靈的我開闢了一條快樂通道,能令我重回童年那美好的時光!“媽,我想上廁所,請您批准!”“去去去,批准什麼啊。”於是偶偷偷滴將一本搞笑的漫畫書塞進衣服帶入廁所。“啊o(∩_∩)o...哈哈這……這太好笑了!”由於本人嗓門較大,引來了‘河東獅’,機智的我再次把書塞進衣服!“什麼這么好笑啊?”“沒……沒什麼!”過了一會兒,我汲取了上次的教訓,使勁唔著嘴。

除了書之外,我還常常將芭比娃娃,智力拚圖……帶進廁所。在廁所里毫無顧忌的為芭比娃娃梳頭髮,在地板上拼圖,在廁所里的凳子上玩玩具……玩的雖然很happy,但也得把握好時間,不然狡猾的老媽可能會乘虛而入,或者誤認為偶掉進了下水道,馬上破門而入,那我就慘了!就這樣,我整天都在我的“秘密樂園”里實施我的快樂計畫。廁所是我的秘密樂園,親愛滴朋友們,千萬8要告訴我的老爸和老媽,好說歹說也給我留住最後的一點點快樂吧!

第2篇:我的秘密樂園作文550字

在海拔50多米的地方,有一個給我提供了無數歡笑的秘密樂園,裡面雖然不是多么富麗堂皇,但處在四周雪白的瓷磚中,仍讓我疑似身在天堂,那就是我的秘密樂園--廁所。

六歲時,第一次自己在廁所里洗澡,我望著那晶瑩透亮的肥皂泡咯咯咯咯地笑,用手去抓啪破了,只在白白的瓷磚牆上留下一道若有似無的痕跡,但我仍然樂此不彼的和那五光十色的肥皂泡做遊戲,每次洗澡都要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離開那令我歡樂的,五彩的肥皂泡,離開我的遊樂園

九歲時第一次聽到SHE那讓人抓狂的歌聲,從此為歌瘋狂,我不想那些追星族那樣到處買她們的海報。CD,貼畫而是獨自一個人在廁所里拿著洗浴噴頭,縱情高歌月桂樹飄香,那吟風的月光,我的愛,很不一樣沒有人回來打擾我,因為我關上了門,別人聽不到。廁所是我忠實的聽眾。故此得名――廁所歌王。

十二歲時,我迷上了書,而我,不在書房裡看,而是在廁所里看,不知怎么的,還別有一番風味,廁所里安安靜靜,每當沉思時,不會有人打擾。從寒武紀到二十一世紀,從秦始皇到溥儀,從楊過到金淳熙,從蜂鳥到打鯨在廁所里,我遨遊了世界,探索到自然的奧秘,感受到愛情的真諦,驚嘆歷史的風雲。故此,我經常以廁所為題寫作,因為她是我靈感的起源地。

噢!我的秘密樂園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