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作文三篇

快樂的一天

今天天氣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南湖遊樂園,我首先玩了海盜船,那個海盜船恐怖極了,想要飛起來一樣,跟著我還玩了鏇轉木馬,小飛機,青蛙跳等等。今天很開心啊!!

快樂的一天  200字

每天早上是我最快樂的時間,因為我每天都是在那個時間打桌球。

早上,我拿著桌球拍快快樂樂的去打桌球。雖然下著小雨,可是我還是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到了桌球館,昔日的兩位對手一同向我發出挑戰,我一一接受。

第一局開始了,我和二號種子選手決勝負。只打一局,也就是一局定勝負。他先發球,我一板扣過去—1比0;他再發球,我又扣了一板—2比0。11個發球後我以11比0戰勝了他。

第三局開始了,現在要和實力和我相當的1號種子選手決勝負。也是一局定勝負。他先發球,一發就發了一個下鏇球。我不慌不忙,一擋,就把球擋了回去。他一扣,球又飛了回來。可是那球好像長了腳一樣,正要飛過來時球“下網”了。原來我不只是輕輕一擋,還讓下鏇球變得更加向下鏇轉。他被我這一球打傻了,變得急躁。我抓住了這一機會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最後以11比3大勝,

今天連勝兩場真高興呀!!

快樂的時間  400字

如今,高科技已大踏步邁進了我們的生活,電腦便是其中之一。相信許多同學的家裡都買了電腦,在學校里大家也都能學到許多的電腦知識。我十分喜愛電腦,它能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還能帶給我們許多知識,只要有不懂的問題它都能幫助我們解決。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電腦的好處。它就像是一位不說話的老師,要是哪兒不懂了,上網查詢一下,就都能找到答案。有時,我們還可以去瀏覽一些科普知識以及其它各種知識的網站,這也能讓大家受益匪淺。

不過,網路也有不好的地方。有些網站不適合我們小學生,所以我們不能因為好奇而去打開。還有一些網路遊戲使有些同學沉迷其中,而把最重要的任務——學習給扔在了一旁,因此成績一落千丈。這就是網路——這把雙刃劍不好的地方。

所以,希望同學們不要沉迷於網路,我們要認識網路有利的一面,也要認識到網路有弊的地方。網路既好又壞,既有利也有弊,我們要善於發現網路,並學會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不能因為一時的興趣而不小心跌入網路的陷阱之中。

網路最讓我喜歡的網站就是www.91118“快樂學堂”了!在那裡,我可以和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同學們一起交流讀書的心得,還可以上傳自己的作文,讓大家看看,挑挑毛病,好讓我改正缺點,把作文寫得更通順,更優美。在那兒我結交到了不少朋友,他們都是和我一樣的學生,我們只要一有空就在一起討論誰上傳的文章怎么樣,自己覺得怎樣寫才是最好的。也就是在這些討論與交流中,我獲得了寶貴的學習經驗與寫作文的好方法。

最後,我倡導大家綠色上網,把網路最好的一面利用起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綠色上網,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