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個人作文400字

Nothingisforever,exceptyourlove!

——題記

我還是個孩子,給我個擁抱好不好?雖然我嘴上不說,心裡卻想到要命。其實,你給我的愛,我統統都吸收了,只不過被我偷偷地藏在了心底。

今天,我要把這些統統從心底拋出來告訴你,這么多年來,你的付出都有收穫,而我給你所有承諾,也統統不會落單,總有一天,它們會成為現實。

我知道,你所有的責備中都藏不住那份“恨鐵不成鋼”的心;我知道你所有的巴掌下都有你一千個一萬個的不願意;我也知道,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永不變質,除了你的愛。因為,我記得。在我無助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對我說,你要堅強!當我沒做好事時,說對不起時,你會毫不猶豫的對我說,不是對不起,是加油!而當我難過時,你總是摟著我說,孩子,沒關係,會好起來的。

這個人,不是知我心的朋友,不是明我性的老師,而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含辛茹芸把我養了16年卻從不圖回報的人;把我看得比她的生命還重要的人;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停下的人。她,就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歌唱了這些年的不易;她,就是一本寫不完的小說,記載了給我所操的心;同時,她,也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