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濕地作文400字

在長江以北,有一座海濱城市,它是一顆閃亮的明珠。這裡是麋鹿的故鄉、施耐庵的故地,也是我的家鄉 — 大豐。

星期天 , 我們一家去了麋鹿保護區。一路上,樹葉隨風飄揚,一片接著一片往下落;瞧,水稻金燦燦一片,猶如給大地鋪上了金黃的被子;天空萬里無雲,只有一個笑眯眯的太陽;坐在車上,一棵棵小樹都在移動,仿佛在向我們招手。不一會兒,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大片圍欄圍住的草地,仔細一看,原來是麋鹿,它們有的在激烈的奔跑,有的在悠閒地散步,還有的趴著休息,這裡真是它們的樂園啊!

接著,我又去了大豐港的海洋科技館,除了海底觀光隧道,印象最深的是鏡子迷宮,讓我暈頭轉向。回家的路上,我經過了莎士比亞小鎮,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宛如城堡一般。

這裡不僅地美,而且物也美。還有許多特產:麋鹿血酒、淡水龍蝦、醉螃蟹、 麻蝦醬……我最喜歡吃的是龍蝦,真是美味可口、百吃不厭。

這就是我的家鄉,被大家稱為“金大豐”!